宝马5系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无损升级这靓声才匹配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2-25 10:24    浏览量:5718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汽车音响升级呢?那是因为原车音质实在太差,根本满足不了车主的耳朵。其中,宝马的车款被吐槽最多,因为低配车只有中音和低音,没有高音。对于追求的宝马车主来说,怎么可能放过这个缺陷?因此,德国ETON伊顿宝马音响系统,就成为了宝马车主的福音,因为它可以针对宝马车的不同年份,不同车款,给车主配置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而且还不改动任何一条线路,不破坏原车内饰风格,全程无损换装。专不专业有细节,看完下文你就会明白!

德国ETON伊顿宝马B100T高音单元三角位接线安装。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宝马B100T中音单元安装于原车位,全程无损换装!

 座椅下德国ETON伊顿宝马B150USB低音安装近照。

 中置德国ETON伊顿宝马B100N套装安装效果及无损复位效果!

圣美歌EA600.4功放和圣美歌DSP8接线安装。

当你换上德国ETON宝马音响系统后,会让你有种换了一台车的感觉。那音色柔和细腻、清晰自然、甜润饱满。虽说没有排山倒海的气势,但也非常精准。德国ETON宝马音响系统,真正的宝马原厂配套,不改动任何一条线路,不破坏原车内饰风格。全部原车位标准对插式安装,全程无损换装,让你轻松享受与宝马车相匹配的音质!

宝马5系(520)音响升级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宝马三分频(B100T套装+B150USB低音)/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宝马B100N/中  置:德国ETON伊顿宝马B100N/功放:圣美歌EA600.4/DSP:圣美歌DSP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5系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