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阅朗升级芬朗汽车音响 入门改装没想到提升也这么大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2-25 10:55    浏览量:6580

别克阅朗车主来店里的原因是对原车隔音不满意,想到店里对爱车进行一个全方面的隔音处理,但经过店家的一番介绍后,对汽车音响起了兴趣,于是升级了一套入门级的音响系统。

噪音大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自身机械运产生的,比如车外传播进来的、比如高速行驶与风摩擦产生的,等等诸多原因都会产生噪音,这里店家为车主选择了翼子板隔音、四门隔音、尾箱隔音,明确问题、直捣黄龙。

首先对翼子板进行隔音。

尾箱隔音。

四门隔音做的好,效果也会是最明显的。首先打开门板在门板内层贴上隔音。

然后在外层也贴上一层隔音。

这里前声场是芬朗SQ-6.5H,在同级别的喇叭中,音质可以说是略胜一筹,价格上也便宜许多,可谓是性价比极高,相对于原车音响那提升可不仅仅只是提升了一大截,简直可以说是前声场有了质的飞跃。

高音安装展示。

中低音和分频器安装展示。

后声场是芬朗SQ-6.5X,芬朗同轴喇叭这么多年已经深受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的喜爱,因为大部分车主都是注重前声场,后声场只需与前声场能协调配合就行,所以大多车主首选性价比高的喇叭,芬朗SQ-6.5X不仅性价比高也能保证音质。

芬朗SQ-6.5X安装展示。

好马配好鞍,但无论你是什么车,芬朗都能替你搞定,享受高品质音乐,这套音响系统适合聆听流行音乐、古典音乐、民族音乐等,尤其是那些初次接触音响改装想要极大提升的车主。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芬朗SQ-6.5H/后声场:芬朗SQ-6.5X/功放:芬朗AL-75.4/隔音:四门隔音+翼子板隔音+尾箱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别克阅朗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