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施工隔绝外界噪音打造靓声 深圳吉瑞隔音方案合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2-25 15:39    浏览量:6831

深圳吉瑞作为一家专业的汽车隔音运营商,旗下的隔音品牌被众多车友所认可,而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好,车友们除了对车内驾乘的舒适性有要求外,对多媒体影音配置也开始重视起来,而很多车主都明白,外来噪音除了会影响车内车主的驾乘舒适性,还会对车内听音环境造成影响,小编今天带来了两个深圳吉瑞声学旗下的两个隔音品牌改装案例,让车友能了解更多做汽车隔音的好处。

斯柯达科迪亚克丨大麦静音降噪方案

大麦静音方案 解决风噪路噪So Easy!

改装店丨苏州艺声汽车音响

近年车市发展中,普遍认为静谧性较佳的欧系车在部分环节上被美日系车型完爆,以斯柯达科迪亚克为例,同级对比属于正常水平,但一跑高速就原形毕露风噪路噪不能忍。苏州艺声针对痛点用大麦静音制定了一套科迪亚克降噪方案。

首先门板使用大麦M-max减振垫分块满贴,形成密封箱体降低噪音传入车厢。同样的减振材料贴在尾箱部分,抑制钣金振动和空洞回音问题。

车门减振

尾箱减振

对应路噪,苏州艺声以大麦M-mat减振和M-Liner隔热吸音棉双管旗下,满贴车厢地板金属部分,同时在前轮弧和后轮弧部分使用强化底盘的钣金增强刚性。

尾箱后轮弧减振

尾箱后轮弧吸音

前轮弧减振

科迪亚克原车发动机舱隔音广受好评,改装团队在原厂基础上使用大麦M-mat减振和M-hoodliner引擎隔热膜的搭配来进一步提升,减低机盖钣金共振同时阻隔工作热源传入车厢,全面提升舒适性。

引擎盖减振

引擎盖吸音隔热

点评:与常见用料耗材多的全车隔音升级不同,科迪亚克原车隔音底子不差,苏州艺声的大麦静音减、吸、隔结合带来进一步提升,满足要求同时简单易操作。

丰田陆地巡洋舰丨SilentCoat赛伦科特全车隔音

厚薄搭配分块满贴 与日系车异响松散说再见

改装店丨山西音皇运城

日系车的静谧性较差一直倍受诟病,大空间大尺寸SUV在行驶中出现异响和松散的情况更是严重,钣金偏薄,内部吸音隔音材料缺斤少两,车主选择全车隔音升级很常见。与普通全车隔音不同,云城音皇针对丰田陆巡则有一套独特方案,使用赛伦科特不同厚度伯爵减振和皇室吸音棉搭配,打造宁静车厢空间,提升驾乘舒适性。

车门内外钣金层,车厢尾箱地板钣金部分运城音皇用伯爵2mm和4mm两种厚度配搭,强化钣金同时形成密封效果减少共振和风噪。

车门内层减振

车门外层减振

地板、尾箱减振

尾箱侧边减振

车门和车顶离人耳比较近,又是高速行驶时风噪切入的主要传播通道。运城音皇将车门不仅隔音减振与密封处理,还将其减吸结合,分块满贴,打造成扬声器的声箱。在车顶部分,跨度较大的钣金风切噪声比较大,解决方案是先用4mm减振抑制抖动,再用15mm皇室吸音棉吸收噪音抵挡各种噪音异响传入。

 车顶减振

车顶吸音

叶子板和后轮弧度等车体边沿部分进一步用伯爵2mm做减振抑制共振处理,搭配引擎盖用2mm减振做的减振抗噪效果,全面提升车厢静谧性。

后轮弧减振

叶子板减振

叶子板内衬吸音

引擎盖减振

点评隔音工程选料和施工都很关键,赛伦科特分块满贴的方法可以将汽车钣金的每个部分都贴合严实合缝,钣金不易起振,异响松散不复存在。运城音皇的施工还有特别之处是针对车顶的钣金共振问题,对应从上到下的全车整体满贴,再用吸音棉填实内部空腔,拒绝噪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专业施工隔绝外界噪音打造靓声 深圳吉瑞隔音方案合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2-25 15:39:51.0/6624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