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莱维尔帝改装合辑 精致小改到Hi-end大系统都是发烧之道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2-25 17:18    浏览量:6882

最几年来国产品牌发展迅速,在汽车音响行业内也有很多优质的国产品牌,逐渐成熟,以稳定的品质得到了市场的肯定,打破了进口品牌独霸市场的格局。专业从事生产汽车功放、扬声器、电子均衡器等音响产品的卡莱汽车音响,就不仅将产品覆盖全国各地,还远销到了欧美。在2019AAITF深圳展上,卡莱维尔帝黑金系列的推出,更是让卡莱在Hi-End级音响改装中,占据一席之地,得到资深发烧友的点赞。下面的三个改装案例,从精致小改到大系统改装,卡莱器材都以独特的匠心工艺,诠释发烧之道。

本田冠道丨卡莱维尔帝V5两分频

喇叭有大效果 精致小改也发烧

改装店丨卡莱汽车音响

近两年,随着DSP产品的兴起,主动三分频成为了改装主流,那车内改装个两分频到底有没有好效果呢?看看这辆本田冠道就能知道答案了。这辆冠道选择了止莱在2019年推出的维尔帝系列V5.0两分频套装喇叭,是用5.5寸中低音加一个宽频高音组成,虽然尺寸比常规6.5寸要小,但所有材料包括接线端子都是定制开发,声音蓬松音频宽阔,有着非常自然且舒适的听感。

音源采用维尔帝DSP自带的无损音乐播放器,也可以选择用蓝牙模式手机APP接入播放音乐。前声场的卡莱维尔帝V5两分频套装,高音单元倒模安装于A柱,中低音喇叭安装于车门原喇叭位,但用定制的喇叭垫圈增高使得喇叭后腔有更富余的空间,同时也避免了喇叭与车门钣金板的共振。车门还进行了专业的隔音处理,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声学环境。

除了前声场的两分频之外,还使用了维尔帝DSP进行分频设计和优化音源。另有维尔帝D410四路功放推动前声场,做全主动两分频设计。这两台器材一起倒模安装于后排座位背部,再配以红色灯光装饰。整个音响系统看似简单,但却处理极为细致与周全,让两分频的小改也发挥出发烧音质。

本田冠道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卡莱维尔帝DSP V812 / 前声场:卡莱维尔帝V5两分频套装 / 功放:卡莱维尔帝D410

林肯航海家丨维尔帝黑金功放推丹拿喇叭

黑金独特发烧设计 让大空间有大场面

改装店丨卡莱汽车音响

卡莱维尔帝黑金系列功放,以透明亚克力板的设计,完美展示出内部结构,其众多的细节设计更是让发烧友们津津乐道,也使得产品在车厢复杂环境和电压不稳的情况下拥有更稳定的功率发挥,就算是公认难推的丹拿喇叭,也是从容应对。如这辆林肯航海家,采用黑金系列功放来推动丹拿Esotar²,再搭配美国K牌低音,让航海家的大空间拥有大场面的音响效果。

音源美国麦景图发烧主机,倒模在中控台的上方,采用与原车内饰相同的皮革进行包裹,很好的与原车仪表台融为一体。前声场是丹拿顶级的Esotar²系列三分频,六只喇叭分别倒模安装于A柱、三角位和车门,最大程度的箱体设计,以及车门的倒相箱体设计,让丹拿三分频能够发挥出喇叭的最大潜能,带来极为真实自然的还原表现。

美国K牌的L7方形超低音,安装在紧靠后排座椅的T型箱体内,低音左右两边还安装了保险和来福电容,以确保整个音响系统的安全、稳定的运行。不论是丹拿喇叭还是K牌低音,都是名副其实的“大吃货”,需要有大功率驱动才能够激发出器材的潜力,因此选择了三台维尔帝黑金系列功放,不仅有稳定低失真的大功率输出,还有极佳的控制力。这三台黑金功放和DSP一起安装在后备箱的底板,再配上有机玻璃和灯光装饰,即美观又不影响实用。

林肯航海家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美国麦景图 / 处理器:卡莱维尔帝DSP / 前声场:丹麦丹拿Esotar²三分频 / 功放:卡莱维尔帝黑金功放 3台 / 超低音:美国K牌L7

丰田汉兰达丨维尔帝黑金功放推丹拿喇叭

大功率低失真 Hi-end音质的大保障

改装店丨卡莱汽车音响

通过很多的改装验证了卡莱维尔帝黑金系列功放,有着难得的大功率、低失真等发烧特质,与丹拿喇叭的搭配也是如鱼得水,发挥出1+1>2的音质效果出来。因此在很多Hi-end级的改装中,两者被组成CP一起应用。如这辆丰田汉兰达,也同样是采用了维尔帝和丹拿CP,再搭配美国K牌来补充低频,从头到尾都是发烧的味道。

主机选择麦景图发烧主机,倒模安装在中控,再有维尔帝DSP进行音频处理。前声场改装了丹拿顶级的Esotar²三分频套装,充分考虑到丹拿这套喇叭的特性,将高音倒模于三角位,中音倒模于A柱。车门中低音的倒模极为讲究,为了能够有更好的中低频,在车门处定制了小型的倒相箱体。

低音系统是两只美国KICKER L7方形超低音,与前声场的丹拿喇叭一起,分别由三台维尔帝黑金系列功率驱动。维尔帝黑金系列的大功率输出和出色的瞬态响应以及低失真,极为适合丹拿与K牌这种需要大功率的器材。两只KICKER L7超低音制作T型箱体紧靠后排座位椅后,TSUNANI电源管理器安装于后备箱左侧,维尔帝功率放大器和DSP安装于底板上,用有机玻璃装饰板盖住,在存放物品时,可用内饰板盖住完全隐藏起来。

丰田汉兰达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美国麦景图MX5000 / 处理器:卡莱维尔帝DSP / 前声场:丹麦丹拿Esotar²三分频 / 功放:卡莱维尔帝黑金功放 3台 / 超低音:美国K牌L7 2只 / 其他:TSUNANI电源管理器

小结:卡莱汽车音响以质量为目标,不断开发高品质的汽车音响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车主重新认识、接受国产音响品牌。旗下丰富的产品线,能够满足不同改装需要的车主。我们也相信,卡莱将成为汽车音响中的“精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卡莱维尔帝改装合辑 精致小改到Hi-end大系统都是发烧之道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2-25 17:18:45.0/6624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