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一套三分频挽救原车渣渣声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2-26 11:28    浏览量:6467

别克威朗专注高品质驾驶体验,诠释“优雅动态美学”设计理念;威朗专注时尚动感与精准驾控, 为年轻人打造专属新生代运动轿跑。而美中不足的是原车音响一般都采用廉价低质的扬声器,材质普通。功率小分析力低,失真度高,声音稍大就会有杂音,只能勉强使用。改装好的汽车音响系统可以缓解压力,放松神经,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前声场喇叭选择安装芬朗RE-6.3,高品质监听级6.5寸三分频喇叭,中低音车门原喇叭位安装,中音A柱倒模安装,高音仪表台倒模安装。

RE-6.3中低音单元采用165MM碳纤维音盆中低音,整体铸铝中低音盆架,Y35高级铁硼复合磁路。

RE-6.3中音单元,90MM“W”三文治音盆中音,整体铸铝中音盆架,N45高级钕钢复合磁路。RE-6.3中音单元A柱倒模安装。

RE-6.3高音单元,28MM特有涂层球顶丝膜高音,铝质高音盆架,N35高级钕钢复合磁路,特有高性能安装支架。RE-6.3高音单元仪表台倒模安装。

超低音选择SP-0822D,极速摇滚8寸原厂箱超低音,特有箱体结构设计 低频极具力度感,双磁铁磁路+双2Ω阻抗设计 极具能量感,长冲程+整体铸铝盆架设计 保证大动态稳定性。SP-0822D安装在尾箱合适位置。

升级了前声场喇叭,增加了专门的8寸原厂箱超低音,用精心匹配的四路功放和单路功放推动,并且增加了专业DSP作为整个音响系统的处理中心声音表现细节丰富、人声突出、精准甜美、低频富有力量感和稳定性,尤其适合大动态演绎。适合聆听流行音乐、DJ摇滚、古典音乐和民族音乐等。尤其适合追求生活品质,希望整体音响效果得到极大提升的车主。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芬朗RE-6.3/处理器:专业前级DSP/功放1:四路功放/功放2:低音功放/超低音:SP-0822D/改装店家:新乡车世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别克威朗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