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房车改装STEG汽车音响 让车生活更嗨的秘密武器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2-27 10:57    浏览量:5982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房车成为了越来越多家庭和商务人士的首选。而依维柯房车就是房车当中的领先车型,它的内室的布局合理、配置丰富,既可以满足人们的休闲需求,同时也可以作为一个移动的办公场所,而且依维柯房车的稳定性也非常的好,可以让车主拥有良好的驾乘体验。依维柯房车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简单,而且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也比较粗糙,从而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佛山声之韵,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流行音乐,因此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STEG SG650C套装,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自然动听。而SQ35中音单元的添加,既增加了音频的层次感,同时也让音响系统的中音部分更加丰富饱满。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来福P3s1x10低音。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STEG SG650C高音和SQ35中音安装在汽车A柱。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低音安装。

音响器材做合理摆放。

原车的主机解析力不高,其播放出来的音源很容易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因此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阿尔派153主机,同时还为其添加了一台爱威awave dsp6-8音频处理器,从而保证了音源的纯净性。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分别为汽车的前声场和超低音单元,各添加了一台STEG功放

爱威awave dsp6-8。

音响器材的接线细节。

佛山声之韵的改装技师,对音响器材安装的细节非常重视,汽车的中低音喇叭添加了木质垫圈,而功放等音响器材也做了合理的摆放和接线处理,这不仅让整个音响系统看起来更加的简洁明了,同时也让音响品质更加出色。

系统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派153/处理器:爱威awave dsp6-8信号/前声场喇叭:史太格STEG SG650C+史太格SQ35中音/功放:史太格 STD401D功放一台/功放:史太格 STD202D功放一台/低音:来福P3s1x10低音一个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依维柯 STE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