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只做四门隔音看看效果如何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2-27 11:24    浏览量:8674

沃尔沃xc60本身的隔音效果并不算太差,在同级别车型当中的表现也属优异。但这台沃尔沃xc60的车主,是一个对噪声容忍度非常低的用户,为了能够使得隔音效果更加的理想,来到汕头车韵汽车隔音店,对汽车做了隔音升级。

车主在此之前并无任何改装经验,使得车主对隔音效果持有一定怀疑态度。经过沟通交流之后,车主决定先对汽车的门板做隔音处理,看一下隔音的效果。升级选用的隔音材料是大白鲨隔音减震胶。它更新胶质配方,使得其具有更高效的阻尼特性,从而有效抑制汽车的钣金共振。大白鲨隔音减震胶,采用的是凹凸压制工艺,可以降低共振传递;除此之外它使用的原材料也都是环保隔音材料,无论使用多长时间,都不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气体。

原车门板结构。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汽车门板的大型孔状结构。

原车门板内部空洞结构较大,而且线路也较为复杂。无法使用专业工具进行施工。改装技师采用纯手工工艺,先对门板内层做第一层的止振处理,以降低门板自身共振噪声;然后使用大白鲨隔音减震胶,对门板外层做密封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阻止风噪传入。

原车门板未作任何隔音处理。

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升级完成后测试隔音效果,能够明显感觉到门板处的风噪得到了有效的抑制。这不仅降低了车厢内的噪声,同时也相当于给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