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总裁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简单四门处理效果就很明显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3-02 10:03    浏览量:6643

车主使用这台玛莎拉蒂总裁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是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车主发现原车的噪声较为明显。去4S店检测也没有发现任何问题。后来经过身边朋友的推荐,车主来到天津黑桃K汽车音响联盟,给汽车做了隔音处理工作。

因为之前并没有任何改装经验,所以车主对改装还是持有一定的怀疑态度。经过商议,车主决定先对汽车的门板做一下隔音处理看看效果。拆开原车的门板饰盖之后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内部仅用了一层简单的塑料饰板做隔音处理。拆掉劣质的饰板之后,看到的是大型的孔状结构,这很难起到良好的隔音效果,导致门板部位的共振以及风噪较为明显。

随处可见孔状结构。

改装技师先使用大白鲨金鲨对汽车的门板做了第一层的止振处理,降低门板自身的低频共振噪声;然后使用大白鲨隔音减震胶,对门板做了第二层的密封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阻止风噪的传入。为使得隔音效果更为理想,改装技师还使用大白鲨吸音棉,对汽车的门板饰盖做了进一步隔音处理。

使用大白鲨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使用大白鲨白棉对门板饰盖做隔音处理。

隔音处理完成后做道路测试,能够明显感觉到门板部位的风噪以及共振噪声,得到了有效的抑制。车主当场表示等自己有时间了,还会来店里对爱车的其它部位,做进一步的隔音处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