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改装ATI壮观6.2 江波惠阳店精湛工艺让声音更纯粹细腻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3-02 13:39    浏览量:5795

本田CR-V本田旗下销量和热度都十分高的一款SUV,在SUV市场上拥有极高的人气,这要归功于它出色的油耗和操控,还有实用舒适的内部空间,但原车音响效果却被严重忽略,让车主感到不满,最后车主经过选择,来到江波汽车音响惠阳店为爱车升级原车音响,改变不堪入耳的音质。

改装方案解析:要提升原车音质就不能马虎对待,车主与改装师商量后决定对原车音响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调音侠AI-4,前声场安装一套意大利ATI壮观6.2T两分频喇叭,后声场安装ATI意境6.1,用一台必朗X4.320功放推动声场喇叭,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锐盾X11补充低频。

由于原车声音解析力不足,导致声场声音会出现浑浊不清的情况,改装师在处理器部分选择安装一台调音侠AI-4,它内置凌云逻辑AI芯片,拥有64Bit运算位宽,8通道输出,可以智能修复原车频缺陷,提升声音解析力,保证音源质量。

前声场部分安装一套意大利ATI壮观6.2T两分频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玻纤贵金属三明治音盆,韧性十足,让中低频段的声音结实有力,沉稳保真;采用超大双层真丝高音再用特殊配方胶水覆盖,使高音的清晰度更好,空间感更强;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后声场部分安装一套ATI意境6.1,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并使后排乘客也有极佳的听感。

功放部分安装一台必朗X4.320,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使声场喇叭有出色的发挥,声音更加保真。最后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锐盾X11低音炮补充低频,使声音更加澎湃有力,营造立体声场。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ATI壮观6.2T 二分频/后声场:ATI意境6.1/处理器:调音侠AI-4/功放:必朗X4.320/超低音:锐盾X11

江波汽车音响惠阳店/地址:惠州市惠阳区淡水秋长光耀城二期44-45号/联系人:罗晋文/电话:1382999837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CR-V改装ATI壮观6.2 江波惠阳店精湛工艺让声音更纯粹细腻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3-02 13:39:41.0/6628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