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越野路上聆听狂野音乐 太原音匠派丰田陆巡改装绅士宝大西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3-02 13:56    浏览量:6269

丰田兰德酷路泽又称陆地巡洋舰,也就是车友平时叫的陆巡,它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全尺寸越野SUV,拥有霸气的外观以及出色的越野能力,是越野爱好人士的热门选择;车主对陆巡硬朗的外观以及卓越的性能十分满意,但原车音响却成为车主唯一感到不满的地方,车主决定要将陆巡打造成内外兼修的完美神车,最后驾车到太原音匠派汽车音响改装工厂,为爱车改装一套发烧汽车音响,全面提升音质。

改装方案解析:主机部分安装一台俄罗斯ASA,再用一台阿尔派X09处理器作为辅助,前声场安装一套绅士宝大西瓜,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绅士宝12T超低音补充低频,功放部分采用一台深渊7系4路功放与两台深渊5系4路功放和一台深渊5系2路功放作为推动,电源管理器采用2台握手H3000,电容采用4台1.5F。

音源端安装一台俄罗斯ASA主机,再用一台阿尔派X09处理器作为辅助,提升声音解析力,保证音源的质量。

前声场安装一套绅士宝大西瓜三分频喇叭,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以倒模工艺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单元倒模安装在门板上,并加入碳纤纹路设计,外观更加炫酷;这套绅士宝大西瓜三分频喇叭拥有发烧音质,声音细腻保真,层次分明,配合改装师精湛的倒模安装技术,声音的指向性更佳,效果更好。

功放部分选择了一台深渊7系4路功放与两台深渊5系4路功放和一台深渊5系2路功放作为推动,以倒模工艺安装在车尾箱底板下,用亚克力板盖上,加入氛围灯设计,即实用又美观。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绅士宝12T低音炮,以箱体形式安装在尾箱,增加低频下潜深度,为陆巡营造一个澎湃的声场,使超低音更加沉稳有力。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俄罗斯ASA/处理器:阿尔派X09/前声场:绅士宝大西瓜/功放1:深渊7系4路/功放2:深渊5系4路 2台/功放3:深渊5系2路/超低音:绅士宝12T/电源管理器:握手H3000 2台/电容:1.5F 4台

音匠派汽车音响改装工厂/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长风东街高速口龙堡村仁达药业院内/联系人:郭聪聪/电话:15343437994,15555542034加盟技术电话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在越野路上聆听狂野音乐 太原音匠派丰田陆巡改装绅士宝大西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3-02 13:56:55.0/6628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