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全车升级彻底杜绝车厢噪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3-04 09:59    浏览量:6898

因为感觉驾车途中噪音太大,车主很早之前就计划进行一次全车隔音升级,彻底杜绝噪音车厢。但是一直都没有找到放心的改装店,最终在经过多次详细询问考量之后,选择了汕头车韵专业隔音店,来为爱车进行隔音改装升级。

考虑到车主的要求,改装技师为车主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隔音改装方案,以此来保证能够有效隔绝噪声,还车主一个安静的行车环境。

原车门板并没有进行完善的隔音措施,导致风噪趁虚而入,给车主带来了不愉快的驾车体验。为了改善这一情况,改装技师特使用由多种高分子材料组合而成的大白鲨低频王对左侧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能够有效降低共振,减弱噪音。同时为了能够彻底断绝风噪的进入路径,右侧门板改装技师还使用大白鲨白棉进行了密封,能够配合前一层的大白鲨低频王有效吸音,阻止风噪传入。

原车并没有完善的隔音措施,容易使风噪趁虚而入。

改装技师使用大白鲨低频王对汽车左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

改装技师使用大白鲨低频王对右门板进行了第一层止振处理,再使用大白鲨白棉进行了二次密封隔音处理。

不仅是门板,其余部位若不加强隔音处理,一旦噪声传入汽车这个箱体结构就会被不断地折射放大。为了能改善这一情况,改装技师对容易造成低频共振的底盘做了隔音改装。

同门板一样,改装技师先使用大白鲨低频王对底盘做了第一层的止振处理,以此来减少车身本身的共振噪音。第二层的大白鲨隔音垫垫体使用了高弹记忆棉,垫身绵密,胶面在降低低频路躁达到密封目的的同时,也便于改装技师进行接下来的第三层隔音处理。大白鲨白棉基于前两层的止振降噪,在最后可以更好地吸音隔音,将底盘噪音隔绝在外。

原车底盘并没有有效的隔音措施。

改装技师使用大白鲨低频王对底盘进行了第一层止振处理。

改装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垫对底盘进行了二次隔音处理。

全车底盘粘贴大白鲨隔音垫。

使用大白鲨白棉对底盘进行最后的密封隔音处理。

车主路试之后表示,汽车内整体噪声得到了有效的衰减抑制,门板间的风噪声也不会再对自己造成影响,整体环境安静许多,车主对此表示十分满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荣威RX5 大白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