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250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成功让噪音变得不可耳闻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3-04 10:07    浏览量:6996

主打高端、豪华的雷克萨斯一直给人非常好的口碑,这台雷克萨斯ES250从外观、到内饰,再到配置以及性能的表现上都非常优秀,但是唯独有一点令车主很不满意的,就是他有着较大的噪音问题,在汽车行驶中的发动机噪音、风噪以及来自汽车底部严重的低频共振噪音,让车内成为了噪音的主场,令车主无法忍受,于是通过网上的查询,车主了解到大白鲨隔音材料的性能出色、环保,于是便来到了对大白鲨隔音材料有着专业、丰富的施工经验的西安志远进行隔音的升级。

根据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对这台雷克萨斯ES250的行车噪音进行了全面的检测与分析,精准的定位了噪音的源头以及大小类型,据此制定了针对性的降噪方案。

汽车的引擎盖位置受到发动机舱的噪音影响而产生共振,并将发动机噪音传入车内,对此技师选用止振效果强力的金鲨JS300对机盖铁皮进行了第一层止振处理,之后再使用金鲨引擎盖做第二层隔音处理,不仅进一步隔绝了遭残余的噪音影响,也将发动机舱的热量隔绝,保护机盖表漆免受烘烤而导致过早老化。

引擎盖第一层止振处理。

引擎盖第二层吸音处理。

接下来是门板的位置,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欠缺、密封不严,导致了严重的风噪噪音,对此技师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良好的密封性将门板包裹严密,有效的抑制了门板的振动,并将风噪阻隔在外,而且也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门板双层隔音处理,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后门板双层隔音处理,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之后是汽车底盘的隔音升级,汽车底盘受到路噪的影响,产生了严重的低频共振噪音,对此,技师在使用金鲨JS300做第一层止振处理后,还使用了隔音垫进行第二层强化止振处理,有效的抑制了低频共振,最后再使用银鲨棉做第三层隔音处理,将残余的噪音进一步隔绝。

原车底盘隔音措施欠缺。

底盘第一层止振处理,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底盘第二层隔音处理,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底盘第三层吸音处理,隔音材料包裹严密。

最后是汽车尾箱的隔音升级,它与底盘的噪音类型类似,但是复杂的结构对技师的技术要求很高,西安志远专业的改装技师将金鲨JS300+隔音垫+银鲨棉三层隔音材料每一层都贴合紧密、严实的将尾箱整个包裹,出色的做工将大白鲨隔音材料的性能发挥出色,解决了尾箱的噪音问题。

原车尾箱。

尾箱双层隔音处理。

尾箱第二层吸音处理。

针对性的施工方案、专业的大白鲨隔音材料,在改装技师数小时的精心施工后,这台雷克萨斯ES250的行车噪音得到了很好的抑制,变得几乎不可耳闻的噪音让车主非常满意。

施工位置及材料选择:底盘:金鲨JS300+隔音垫+银鲨棉/引擎盖:金鲨JS300+金鲨引擎盖/门板:金鲨JS300/后备箱:金鲨JS300+隔音垫+银鲨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