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改装ETON汽车音响 听靓声让旅途不再枯燥乏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3-05 09:27    浏览量:6098

大众迈腾的商务气息浓厚,舒适性能突出,但是原车音响的娱乐性能稍有欠缺,原车的隔音系统也不是特别完善,从而对音响的品质产生了极大的影响。为了解决原车音响的问题车主特意驾车来到专业音响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门板进行隔音,使音响更加清晰澎湃。

 前声场换上德国ETON伊顿PRO170.2中低音。

 后声场换上德国ETON伊顿POW160.2套装。

 以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进行驱动。

 再以美国BKELL霸克ES500.1D功放进行驱动、霸克BD12D4超低音补充声场。

汽车音响是为减轻驾驶员和乘员旅行中的枯燥感而设置的收放音装置,而ETON、斯派朗和霸克音响,无论是在音色方面,还是在操作和防振等方面,都能应付汽车在崎岖的道路上颠簸,保证性能的稳定和声音的完美还原。

大众迈腾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RO170.2/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60.2/功放一: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功放二:美国BKELL霸克ES500.1D/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BD12D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迈腾 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