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寻找动听的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3-05 09:37    浏览量:5487

陆上公务舱一直都是别克GL8的广告词,多年来它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到位,处于难觅敌手的境地,那这么优秀的一款车它就没有缺陷了吗?就算是各方面都不错的它,音响也是和大多数车一样,原厂配备的音响实在是难以言喻,所以车主忙里偷闲来为爱车改装了一套音响,让这款车更完美。

别克GL8的原车车门拆开只有一层塑料膜,这样的隔音效果自然不会太好,后期的汽车音响改装需要对门板做专业的隔音处理。师傅们处理门板隔音非常到位,隔音材料与门板贴合紧密,使得门板的隔音效果大大增加. 从音响角度来说,车门进行四门双层隔音工程后能给喇叭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让喇叭在一个相对优良的环境中发挥。也给喇叭创造了一个效果发挥的空间,隔音后的门板类似箱体,安装在箱体的喇叭效果发挥更好,音质效果提升也更明显,中低频更饱满厚实,降低喇叭发声产生共振等等。

前声场芬朗SQ-6.5E中低音安装在车门原喇叭位,安装完成后在喇叭盆架上粘贴丽音圈,提升喇叭音效,防止音质扩散,以便达到更好的音质效果。中低音安装在原车喇叭位后贴上海绵防震。

倒模处理将高音单元放置在A柱上,实用又不影响美观,简洁大方,25毫米蚕丝球顶振膜高音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功放则是安装在座椅下方,这款芬朗AL-90.4多重保护电路和高效稳定的单层AB类线路设计,提供稳定的输出和优秀的安全保障,体积适中便于隐藏式安装,所以放置在座椅下面,而DSP也是和它并排放置在另一座椅下,显得相得益彰。DSP采用的是芬朗专业级DSP6音频处理器,专业设计,不再需要用高转低从原车主机取音频信号,直接取高电平信号进入专业前级DSP处理器。体积小巧适合隐藏式安装。输出6通道独立时间延迟、独立电平和相位调节,定制EQ(中心频率点可自由设置)让你真实感受皇帝位的体验。

芬朗AL-90.4功放与分频器安装在一起。

DSP6接完线后隐藏安装。

最后是超薄低音的安放,中道十寸超低音安放在汽车尾箱合适位置,进行好接线处理之后,这一整套系统就完成了。

不管是人声动态的细腻、还是DJ摇滚的轰炸、又或者是品味古典音乐的气质升华,无论你喜欢那种类型的音乐,只要搭配好一套好的音响,咨询专业改装技师进行精心搭配,选择合适的产品配置,就能让你的音响呈现出你喜欢的模样。

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芬朗DSP6专业音频处理器/前声场:SQ-6.5E/功放:AL-90.4/超低音: 中道10寸超低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别克GL8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