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途乐改装STEG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完美解决所有问题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3-05 10:13    浏览量:6051

日产途乐是日产硬派SUV的代表车型之一,在整体的设计风格上,日产途乐还保留这硬派越野车的设计风格,但为了满足用户的审美需求,日产途乐在设计的时候,还是引入了诸多的时尚流行元素以及科技元素。而且日产途乐在舒适性上面还做了升级,这也为车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驾乘环境。但是原车音响系统,仅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的简单,这也导致其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很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佛山三水声之韵,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佛山三水声之韵改装技术制定了针对音响系统中音、低音以及声场喇叭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改装。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流行音乐,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STEG st540C套装喇叭,它的高频高亢亮丽,中低音频饱满有力。为了使得音乐的层次感更加分明,改装技师还为前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对STEG sq30中音。而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2只爱威awave V7小钢炮。

主机。

STEG st540C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上。

STEG sq30中音安装在汽车A柱。

STEG st540C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爱威 awave dsp6-8音频处理器,它可以使得音源更加的纯净,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汽车的前声场和超低音单元,各添加了一台STEG功放

STEG功放。

爱威 awave dsp6-8。

爱威awave V7小钢炮做合理摆放。

这次改装完美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主机解析力不够、功率不足、低音缺乏弹性导致音乐质感差的问题。佛山三水声之韵的改装技师,不仅在音响器材的搭配上面非常的合理,同时对音响器材安装位置处理的也非常的得当,从而让汽车音响系统充分的发挥出了其应有的品质。

改装配置清单:信号处理器:爱威 awave dsp6-8/中音:STEG sq30中音/前声场喇叭:STEG st540C/功放2:STEG std401D一台/功放1:STEG srd202D一台/低音:爱威awave V7小钢炮两个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途乐 STE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