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改装德国IE上校两分频 江波小榄店助车主找寻细腻之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3-06 13:45    浏览量:6179

本田思域是一款极受年轻人欢迎的车型,其年轻运动的造型和动感的尾灯设计,让汽车整体充满活力,加上出色的操控,让很多年轻车友都爱不释手,而年轻人除了喜欢速度的激情以外,当然少不了音乐的熏陶,但思域原车的音响效果较差,声音浑浊,严重影响听感,车主最后决定到江波汽车音响小榄店为爱车改装一套德国IE上校两分频喇叭

改装方案解析:针对思域驾驶位以及副驾驶位的听感,在前声场部分安装一套德国IE上校两分频喇叭,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调音侠S5。

根据车主的要求,本田思域的音响系统升级没有做过多复杂的改装,针对前声场位置,安装一套德国IE上校两分频喇叭,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它的中低音单元音盆采用经过特殊处理的防弹纤维材质再叠加而成,加上周边韧性十足的超大橡胶悬环,让中低音更加沉稳、平顺,配合丝膜球顶高音,让声音通透保真,整体声场效果得到极大的提升。

德国IE上校两分频喇叭

音盆采用防弹纤维材质

丝膜球顶高音

处理器部分则安装一台调音侠S5,它全机身采用散热铝合金,内置延时调音模式,加上31段浮点EQ调音,可以有效解决车内音响不均匀和声音失真的问题,保证音源的质量,还原最真实的音乐现场。

小结:要改善原车音质效果不一定要大刀阔斧的改装,德国IE上校系列搭配调音侠S5处理器这个改装方案对于想简单高效提升原车音质的车主来说十分合适,江波小榄店的改装人员针对车主的需求给出的改装方案以及改装后的效果让车主感到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IE上校两分频/处理器:调音侠S5

江波汽车音响小榄店/地址:广东中山市小榄镇民安南路100号声艺汽车用品商行/联系人:黄超勇/电话:1352820555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思域改装德国IE上校两分频 江波小榄店助车主找寻细腻之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3-06 13:45:12.0/6631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