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奥德赛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这才是MPV车型该有的安静享受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3-09 10:40    浏览量:6608

作为十分适合家用的MPV车型,本田奥德赛在性能、空间上的表现不俗,而且经久耐用的品质也让很多车主十分放心,不过唯一一点令人不满的就是它存在严重的行车噪音,影响了车内人员的驾乘体验,于是为了改善噪音问题,车主来到了唐山领航汽车音响进行隔音的升级工作。

根据车主的需求,领航汽车音响改装技师首先对这台奥德赛的行车噪音进行了实地路测,通过专业的分析,定位了噪音的源头和噪音大小,并以此制定了针对性的降噪方案,使用专业、环保的大白鲨隔音材料对噪音源进行隔音升级。

首先是引擎盖的隔音升级,技师使用银鲨减震胶对机盖铁皮进行了隔音处理,紧密的贴合有效的增强了钣金的抗振性,抑制了引擎盖的振动噪音,之后在对U型槽位置进行隔音升级,进一步隔绝了噪音向车内传入。

原车引擎盖。

对引擎盖做隔音处理。

对U型槽隔音处理。

其次是汽车门板位置的隔音升级,技师使用银鲨减震胶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升级,出色的减振、密封效果将门板打造为扎实的箱体,加上对门板内饰盖加装隔音棉,不仅抑制了门板的振动、阻隔了风噪的进入,在解决门板噪音的同时也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原车门板。

对门板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对门板做第二层止振处理,隔音材料贴合紧密,包裹严密。

对门板内饰盖做隔音处理。

接下来是汽车底部的底盘、尾箱位置,MPV车型的底盘和尾箱基本是一体的,宽大的结构受到路面、胎噪的噪音影响让汽车底部成为了噪音的重灾区,对此技师使用银鲨减震胶和银鲨棉对底盘尾箱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将整个汽车底部、连同内轮弧位置包裹严密,再加上对外轮弧使用银鲨减震胶+隔音垫+高弹棉做三层隔音处理,将路噪、胎噪噪音进一步隔绝,有效的解决了来自汽车底部的噪音问题。

原车底盘。

原车尾箱。

底盘,尾箱第一层止振处理。

内轮弧第一层止振处理,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底盘第二层隔音处理。

尾箱第二层隔音处理。

内轮弧第二层隔音展示。

原车轮弧。

轮弧第一层止振处理。

轮弧第二层隔音处理。

通过改装技师细致认真的隔音升级,这台奥德赛的行车噪音得到了有效的抑制,通过试车,车主也表示原来嘈杂的噪音变得几乎不可耳闻,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施工部位及隔音材料选择:门板:银鲨减震胶   门板内饰:银鲨棉/U型槽:银鲨减震/引擎盖:银鲨减震胶/叶子板:银鲨减震胶+银鲨棉/底盘:银鲨减震胶+银鲨棉/后备箱:银鲨减震胶+银鲨棉/轮弧:银鲨减震胶+隔音垫+高弹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奥德赛 大白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