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酷车旋律宝马5系全车大白鲨隔音 拒绝噪音打造静谧车厢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3-10 16:31    浏览量:6419

宝马5系作为豪华中大型车的标杆车型之一,除了它的外观以及性能以外,内部的隔音也是车友十分关心的问题,车友对豪华车的隔音要求比较高,这辆宝马5系原车隔音效果不算出众,跑起高速还是能听到比较明显的风噪以及路噪,车主决定到佛山酷车旋律对爱车做一次全车隔音,杜绝噪音。

首先用大白鲨黄金甲JS300铝箔减振胶和大白鲨银鲨引擎盖隔热棉对引擎盖做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引擎与汽车发生共振而产生的噪音;再用大白鲨黄金甲JS300铝箔减振胶对四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内外两层,加强门板的刚性,减少路噪的传入,提升车内静谧性。

引擎盖隔音

四门隔音

然后开始对全车底盘进行隔音,进行隔音处理时,首先要对原车旧的隔音沥青进行清除,用柏油以及清洁喷雾清除原车沥青,再用抹布擦干,然后用大白鲨黄金甲JS300铝箔减振胶做第一层隔音处理,接着用大白鲨高弹记忆棉150做第二层隔音,双层隔音,彻底杜绝路噪以及风噪,使车主有一个宁静的驾驭空间。

清洁底盘原隔音材质

底盘隔音

最后是对尾箱部分做隔音处理,要彻底杜绝噪音,就不能落下任何关键的部位;同样先用大白鲨黄金甲JS300铝箔减振胶对尾箱以及尾盖做第一层隔音处理,再用大白鲨高弹记忆棉150做第二层隔音,有效解决后备箱噪音。

尾箱隔音

小结汽车隔音处理从来都不是一项简单的工作,首先要对车内部件进行拆解,再对原车隔音材料进行清洁,再来进行隔音工程,这里每一步都十分考验施工人员的耐心以及技术,佛山酷车旋律的改装人员精湛的隔音施工技术让宝马5系的隔音效果有了质的提升,车主对这次隔音十分满意。

施工位置及材料/引擎盖:大白鲨黄金甲JS300铝箔减振胶+大白鲨银鲨引擎盖隔热棉/车门:大白鲨黄金甲JS300铝箔减振胶/底盘:大白鲨黄金甲JS300铝箔减振胶+大白鲨高弹记忆棉150/尾箱:大白鲨黄金甲JS300铝箔减振胶+大白鲨高弹记忆棉150

佛山酷车旋律汽车音响/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八西路保润汽车城1号楼首层/联系人:宋玉强/电话:1894246677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佛山酷车旋律宝马5系全车大白鲨隔音 拒绝噪音打造静谧车厢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3-10 16:31:33.0/6632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