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前后对比效果非常明显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3-16 14:26    浏览量:6551

大众捷达是一款主打实用性的轿车,它的做工扎实,耐用性好。但是在隔音等方面的措施做的并不是很到位,这导致汽车在行驶的时候,会产生非常大的噪声。为降低整车的噪声,车主来到都匀元音改,对汽车做了隔音升级工作。

经过全面的检测以后,改装技师发现车厢内的噪声类型较为复杂,为了使得隔音的效果更加理想,改装技师针对性的为车主定制了全车隔音降噪解决方案。门板是风噪和胎噪的主要路径之一,但原车门板未作有效隔音处理,因此改装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有效阻止风噪传入。

底盘部位拆卸后可以发现仅有铁皮结构,在行车过程中底盘会产生振动噪声和砂石撞击产生的噪声。改装师对底盘进行双层隔音处理,第一层使用大白鲨减震胶在后底盘位置进行减震,并在前底盘位置使用大白鲨黄金甲进行隔音,黄金甲是一种由三种高级丁基胶与高韧性铝箔复合而成的隔音材料,可以提高钣金刚性;第二层在后底盘使用大白鲨白棉进行吸音降噪处理,并在前底盘使用大白鲨低频王进行隔音,低频王是由高分子材料组合而成,可以高效吸收路噪等低频噪音,而前底盘位置对应驾驶室部位,减少低频共振噪音可以提供一个安静的驾驶环境。

拆开汽车底盘,未见任何有效隔音处理。

使用大白鲨减震胶对底盘做第一层处理。

使用大白鲨白棉对底盘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原车的尾箱是一个空腔结构,汽车行驶时尾箱部位产生的噪声会被无限放大。改装技师在使用大白鲨黄金甲和大白鲨减震胶,对尾箱做了止振处理之后,又使用大白鲨低频王,对尾箱做第二层隔音处理,最后使用大白鲨白棉对尾箱做第三层密封处理,大白鲨白棉具有良好的吸音功能,从而降低了尾箱部位噪音。

尾箱部位没有任何隔音措施。

使用隔音材料对尾箱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第二层隔音处理,降低风噪路噪等噪音进入。

第三层使用大白鲨白棉,做密封隔音处理。

引擎盖部位不仅容易产生震动噪音,并且发动机产生的热量也会加速漆面的老化速度。改装师对引擎盖使用大白鲨减震胶做减震隔音处理,它采用双面隔音涂层设计,并使用阻尼配方,可以有效吸收高频率噪音抑制钣金震动,也能避免发动机热量对引擎盖的直接烘烤。

改装完成复原后进行试车,不管高速行驶还是怠车时,风噪和路噪的情况明显得到改善,改装前和改装后的效果十分明显,车主很满意。

系统配置隔音品牌:大白鲨/隔音部位:四门、底盘、尾箱、引擎盖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