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大昌打造别克英朗静谧空间 GT隔音降噪有奇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3-17 11:35    浏览量:6973

不论是工作需要还是家庭日常,汽车已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随着我们待在车上的时间越来越长,也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我们对于车内的驾乘环境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辆来重庆渝大昌做隔音降噪工程的别克英朗,车主感觉在开了一年多之后,车内的风噪和胎噪明显增大了,在行驶时车内变得较为嘈杂,很是影响他的驾驶舒适感,因此专程开车过来找专业人士来解决这个噪音问题。

在经过对别克英朗的实际车况以及车主的需求之后,渝大昌的改装技师建议车主对全车进行减震、隔音、吸音、密封等针对性的处理,才能得到最为理想的降噪效果。在隔音材料上,车主选择了全套GT环保汽车隔音材料,用减震板、隔音垫和吸音白棉等材料搭配,为别克英朗的引擎盖、U型槽、车门、底板、叶子板和后备箱进行全面、专业的隔音处理。

引擎盖用减震板和引擎盖专用防护棉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能够有很好的隔音隔热作用。U型槽是噪音传递的很重要的渠道之一,如果我们行车经过隧道时能够明显感觉风噪大的话,这也是因为风噪声随着U型槽传入进驾驶仓的原因。另外,机仓的发动机噪音也会经过U型槽传入车室内。因此U型槽的隔音必不可少。

引擎盖双层隔音处理

U型槽隔音处理

外界的噪音和行驶时的风噪,很大部分是通过车门传入进车厢内,再有就是原车音响也都是安装于车门,如果车门做好隔音的话,不仅仅是隔音降噪的问题,还能够为喇叭提供一个较为良好的声学环境,提升魇车音响系统的音质。改装技师用减震板将车门内外两层钣金板都贴满,加厚车门钣金厚度和韧性,同时也将车门进行了密封处理,有效阻止风噪的传入。

汽车底板是离地面最近的部位,在行驶时尤其是高速路上,路噪和胎噪会通过地板传入室内,是汽车噪音源最为严重的部位之一,会严重影响到车内人员的驾乘感受。改装技师将座椅和内饰全部拆卸下来,用减震板、隔音棉、吸音白棉搭配,进行减震、隔音、吸音全面的三层加强型隔音处理,十分有效的减少噪音的产生和传入。

别克英朗原车底板

第一层GT减震板防止共振

第二层GT隔音棉隔音降噪

第三层GT吸音白棉吸收噪音

为了进一步减少胎噪,改装技师采用GT减震板、GT专用低频棉和吸音白棉,对前后四个车轮胎的叶子板又再次进行了四层隔音处理,将胎噪降低至最低。

最后是后备箱的隔音处理,与底板一样进行了减震、隔音、吸音三层加强型隔音处理,降低后胎噪音以及排气管的噪音和热量入室内的传递。

后语:经过渝大昌改装技师五个多小时的隔音处理,别克英朗的隔音工程完成了。车主立马进行了试驾,发现车内比原来新车时都要安静了,并且车内的音响效果也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让车主感觉驾驶起来更加的轻松愉快了。

改装店家:重庆渝大昌汽车音响隔音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人和金开大道和睦北路2号附46号(天湖美镇旁)/ 电话:023-63051655 / 手机(微信):1898305188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重庆渝大昌打造别克英朗静谧空间 GT隔音降噪有奇效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3-17 11:35:17.0/663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