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FL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全车升级重拾安静驾乘体验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3-18 10:47    浏览量:7076

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捷豹XFL的动力充足,整车的造型感设计也极具动感,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然而原车在隔音方面的表现并不是特别理想。尤其是在高速行驶时,会听到明显的噪声。为降低车厢内噪声,车主来到汕头车韵汽车隔音店,对爱车做了隔音处理。

经过道路实测,技师发现这台捷豹XFL的主要噪声来源是风噪、路噪和胎噪等外部的噪声。针对这些噪声,技师针对性的为车主定制了合理的隔音降噪解决方案。

汽车行驶产生的风噪,有很大一部分,是通过门板部位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技师先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部位做双层止振处理,让其形成一个密封箱体,以减少风噪传入。然后又使用金鲨JS300和银鲨棉,对门板饰盖做止振和吸音处理,进一步吸收外界传入的风噪,让隔音效果更为理想。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随处可见孔状结构。

前门第一层大白鲨3mm黄金甲减震胶止振。

前门第二层大白鲨3mm黄金甲减震胶止振。

原车门板饰盖也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前门饰板第一层大白鲨3mm黄金甲减震胶止振。

前门饰板第二层大白鲨吸音棉吸音。

后门板也未作有效隔音处理,空洞的门板结构。

后门第一层大白鲨3mm黄金甲减震胶止振。

后门第二层大白鲨3mm黄金甲减震胶止振。

后门板饰盖。

后门饰板第一层大白鲨3mm黄金甲减震胶止振。

后门饰板第二层大白鲨吸音棉吸音。

汽车在行驶时,轮胎与地面摩擦,会产生较大的路噪和胎噪,此类噪声主要通过叶子板传入到车厢内部。技师在车厢内部,使用金鲨JS300、隔音垫和高弹棉150,对内叶子板做三层隔音处理,在车厢外部,则使用金鲨JS500、金鲨JS300和银鲨棉,对外叶子板和轮弧衬板做三层隔音处理,从而阻断了路噪和胎噪的传播途径,减少了噪声的传入。

叶子板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内叶子板第一层大白鲨3mm黄金甲减震胶止振。

内叶子板第二层大白鲨隔音垫隔音。

内叶子板第三层大白鲨高弹记忆棉吸音。

内叶子板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内叶子板第一层大白鲨3mm黄金甲减震胶止振。

内叶子板第二层大白鲨隔音垫隔音。

内叶子板第三层大白鲨高弹记忆棉吸音。

前轮叶子板未作任何隔音处理。

前轮叶子板第一层大白鲨5mm黄金甲减震胶止振。

前轮叶子板第二层大白鲨隔音垫隔音。

前轮叶子板第三层大白鲨高弹记忆棉吸音。

轮弧衬板第一层大白鲨3mm黄金甲减震胶止振。

轮弧衬板第二层大白鲨吸音棉吸音。

施工完成后做道路实测,结果显示无论是在高速行驶时,还是在颠簸的路面上行驶,车厢内噪声都得到了有效的遏制,为车主营造了一个安静舒适的用车环境。

系统配置门板:金鲨JS300/门板内饰:金鲨JS300+银鲨棉/内叶子板:金鲨JS300+隔音垫+高弹棉150/外叶子版:金鲨JS500+金鲨JS300+银鲨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捷豹XFL 大白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