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全车大白鲨隔音降噪 没有噪音困扰轻松驾驶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3-18 11:55    浏览量:8412

日系逍客的定位介于紧凑型SUV与掀背轿车之间,是一款融合了多功能的都市驾控型SUV。不过日系车型的车体普遍较为薄弱,在新车的时候还是有良好的控噪效果,但开上一两年后就会感觉噪音越来越明显,尤其是高速长途行驶,就更是特别容易受影响而感到疲劳。因此车主来到了至上音乐昆明明阳店,用大白鲨环保汽车隔音材料,为爱车进行了全车隔音处理,让车主不在受到噪音的困扰。

为了彻底解决逍客的噪音困扰,改装技师使用大白鲨金鲨JS300减震板、隔音垫、银鲨白棉等隔音材料,根据不同的部分和噪音源进行搭配,为逍客做止振、隔音、吸音的系统性静音处理。具体的隔音工程施工部位和使用材料如下:

引擎盖:金鲨JS300减震板+金鲨引擎盖防护专用棉

U型槽:金鲨JS300减震板+隔音垫

车门板:双层金鲨JS300减震板  

门板内饰:银鲨白棉

底盘+后备箱:金鲨JS300减震板+隔音垫+银鲨白棉

叶子板:金鲨JS300减震板

发动机噪音是车厢内噪音的主要噪音源之一,并且发动机的热量传入还会降低车内空调的效果,提升油耗。引擎盖和U型槽这两个部位的隔音,能够很好的减少发动机噪音和热量的传递。引擎盖在减震板上再贴上一张防护专用棉,能够有效的吸收发机音的的噪音和热量,减少噪音源。U型槽一层减震板一层隔音垫,加厚了钣金板的厚度,在减少发动机噪音的同时,也减少了通过U型槽传入室内的风噪声。

引擎盖双层隔音处理

U型槽双层隔音处理

前后四个车门进行了三层隔音处理,车门的两层钣金板分别用金鲨JS300减震板,进行了加厚密封处理,车门内饰板也铺了一层银鲨白棉,防止了车门的共振,减少风噪与外界噪音的传入,同时密封成箱体的车门能够让原车喇叭有更好的音质表现。

室内底板和后备箱是胎噪和路噪的主要传入部位,并且车子在使用时间久了以后,车体的金属板还会有震动的异响,因此整个车底板是隔音工程的重点部位。为此,改装技师使用三种隔音材料进行了三层隔音处理:先加厚底板钣金厚度和韧性,防止金属板的振动;再贴满一层隔音垫,隔绝轮胎与路面摩擦时发出的低频噪音;最后铺满银鲨白棉,吸收其他的中高频噪音。

为了更加能够更好的降低胎噪,改装技术还将前后四个轮胎的叶子板,用金鲨JS300减震板进行了隔音处理,将噪音降低到最低。

小结:通过引擎盖、U型槽、车门、底板、尾箱、叶子板等噪音来源部位的专业隔音处理之后,发动机噪音、风噪、路噪、胎噪、震动异响等噪音都得到十分有效的抑制,逍客车厢内顿时安静了下来,这样宁静舒适的驾乘环境让车主能够放松心情,轻松驾驶。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日产逍客全车大白鲨隔音降噪 没有噪音困扰轻松驾驶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3-18 11:55:05.0/6636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