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酷车旋律本田雅阁改大白鲨隔音 打造宁静车厢远离噪音烦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3-18 13:08    浏览量:5956

在车友的眼中,很多日系车的隔音相对来说都比较差,日系车的车身、车门比较薄,汽车在行驶的过程中,路噪、风噪对车厢造成的噪音影响十分明显,本田雅阁的车主深受行车噪音的影响,最终决定到佛山酷车旋律为雅阁做全车隔音处理,提升车内静谧性。

底盘作为行车时噪音的重灾区,要特别重视,选择大白鲨金鲨JS300减震板对雅阁底盘做第一层隔音处理,再用大白鲨隔音垫做第二层隔音处理,最后用大白鲨隔音棉做第三层隔音处理,三层隔音,彻底杜绝路噪、风噪等噪音的进入,极大提升车内的静谧性。

原车底盘隔音

第一层大白鲨金鲨JS300减震板隔音

第二层大白鲨隔音垫隔音

第三层大白鲨隔音棉隔音

雅阁的车门比较薄,行车过程中风噪通过车门进入车厢,影响车内舒适性,首先用大白鲨金鲨JS300减震板对四车门做内外两层隔音,再用大白鲨隔音棉做第三层隔音,双重保护,隔绝噪音,减少风噪进入到车厢,提升驾驭舒适度。

车门内外两层大白鲨金鲨JS300减震板隔音

车门最后一层大白鲨隔音棉隔音

汽车在跑高速时,路噪是最明显的,对轮弧、叶子板做隔音可以有效减少路噪的进入,用大白鲨金鲨JS300减震板和大白鲨隔音垫对叶子板做双重隔音处理,最后再用大白鲨高弹记忆棉对轮弧做第三层隔音,隔绝路噪,让雅阁车主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可以享受车内宁静的驾驭感。

叶子板大白鲨金鲨JS300减震板隔音

叶子板大白鲨隔音垫隔音

轮弧大白鲨高弹记忆棉隔音

小结:日系车隔音没有德系车做得好,但只要针对原车隔音薄弱的位置,进行相应的隔音工程处理,其隔音效果会比德系车更加优秀。

施工位置及材料/车门:大白鲨金鲨JS300减震板+大白鲨隔音棉/底盘:大白鲨金鲨JS300减震板+大白鲨隔音垫+大白鲨隔音棉/轮弧、叶子板/大白鲨金鲨JS300减震板+大白鲨隔音垫+大白鲨高弹记忆棉

佛山酷车旋律汽车音响/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八西路保润汽车城1号楼首层/联系人:宋玉强/电话:1894246677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佛山酷车旋律本田雅阁改大白鲨隔音 打造宁静车厢远离噪音烦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3-18 13:08:08.0/663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