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形象店陆巡改装德国IE将军三分频 隐藏安装照样有曼妙之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3-18 15:49    浏览量:5892

中国车市在SUV红透半边天的时期,丰田陆地巡洋舰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款车型。近年随着用车市场演变,陆巡不变的是硬派越野形象,其余很多方面都减配,例如车载音响就从JBL原车音响系统,减配到4-6单元的普通喇叭。在一辆全尺寸大空间SUV里,听感影响非常大。追求好听感的陆巡车主,彼方参考一下改装方案。

江波长沙形象店改装的这辆陆巡,前声场喇叭改装选择是德国IE纯进口纯人手制造的将军系列三分频,并且用两台专业功放来全主动驱动,加入一台调音侠S812多声道DSP音频处理进行分音。

这套改装方案值得注意一点,是尽可能配合陆巡的原车风格不破坏来改装。德国IE将军三分频的各个单元,均在原车喇叭位布线安装,不需要花费复杂的倒模箱体改良。门板通过隔音强化和增加喇叭专用垫,提升刚性也稳固中低音单元,发声环境更宁静到位。

音频处理器和专业功放的改装方面,同样避免影响原车氛围采取隐藏式安装。负责分音调校声场的S812处理藏在座椅底部,两台专业功放则隐藏式放在陆巡尾箱右侧硕大的壁板里面。用上专业发烧音响线材连接,提供稳定信号传输,线材通过地板和地毯的配合同样达到隐藏式布线效果。

丰田陆巡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德国IE将军三分频 / DSP功放:调音侠 / 功放:必朗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长沙形象店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东二环三段299号 / 联系方式:蒋涛-1357415789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形象店陆巡改装德国IE将军三分频 隐藏安装照样有曼妙之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3-18 15:49:03.0/6637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