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5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高端三分频跟豪车才更配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3-19 10:25    浏览量:6290

路虎发现5的视野性非常好,这是因为其座椅很高,驾驶视野完全呈俯视状态,开车上路可谓一览众车小,而且手臂可以搭在车沿上,侧方的视野也是无遮挡,这是小轿车难以企及的。除了视野性,路虎发现的外观和舒适性也是令人印象十分深刻,但“车无完车”,它的缺点也十分明显,低配版的发现5发动机被压榨、功率被压榨、排量被压榨、并且没有方向盘加热、倒车影像、机械仪表、无钥匙进入等等等等,都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简直就是一辆20来万的SUV。

另外,大多数汽车的通病同样也有,那就是音响,路虎发现5的价格最低70来万,不算低了,但喇叭和十来万的车差不多,原车的喇叭通常都很劣质,三分频是音响爱好者追求的改装,而路虎发现的音响可以被称为“劣质的三分频”。

路虎发现5的原车喇叭。

对音响有足够爱好,那就改装一套自己喜欢的音响。改音响,先隔音,原车的隔音方面通常不会很好,这里在门板的里层和外层都贴上隔音,让喇叭更好的发挥,让车内减少噪音。

芬朗北欧之声EU-6.3是芬朗的一款高端汽车三分频喇叭,它的研发及生产都源自丹麦,并将喇叭的高音相位锥和所有喇叭的磁路进行专利式开发,表现出独特的北欧音乐。

路虎发现5的高音、中音和中低音喇叭全都安装在门板上。

随后对喇叭进行置换,将芬朗北欧之声EU-6.3汽车喇叭安装上去。

芬朗UT-4100功放,出自芬朗HI-FI级乌托邦旗舰系列,它同拥有各种专利技术,并在丹麦生产及研发,有着很大的输出功率及稳定性。而芬朗DSP8则是一款专业级的音频处理器,精准调节音响系统的整体效果。

安装芬朗UT-4100功放和芬朗DSP8处理器。

改装完成后试听了一首《哭砂》,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保真效果极强,尤其是在播放人声类歌曲的时候,将歌者的情感给完全展现了出来,车主听后非常满意。

芬朗北欧之声音响改装配置单:前声场:丹麦芬朗EU-6.3/功放:丹麦芬朗UT-4100/处理器:丹麦芬朗DSP8/超低音:丹麦芬朗SQ-10E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路虎发现5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