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纯电版改装德国IE汽车音响 组合三分频让专业人士点赞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3-19 10:50    浏览量:5996

轩逸纯电版是日产全球同步推出的一款全新战略车型,采用创新设计搭载先进技术。S动态曲线打造的外形时尚大气,2700MM的超长轴距营造宽敞的后排膝部空间,让乘坐舒适自如。作为家用日常出行代步,在实用性能上非常的出色,成为很多国人购买新能源上的一个不错选择。新能源注重的是实用性,在音响配置方面就有所欠缺,车主是一名音乐教授对音乐有自己的见解,自购车以来原车音响实在满足不了自己的耳朵,经过朋友介绍来到聊城江波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系统升级。

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IE少校两分频喇叭和上校中音喇叭组合成三分频并进行A柱倒膜,采用碳纤维高强度编织的中低音单元,在声音表现力上呈现出扎实细腻的低音韵味,上校中音喇叭同样碳纤维编织盆钕磁铁小巧高效音色甜美,高音单元采用28芯球软顶丝质振膜,声音通透清晰;特别是在人声的还原上更为醇厚自然,整个声场音效更为完整,给人耳目一新的聆听体验。后声场搭配一套意大利ATI同轴喇叭,让后排乘客也能享受到音乐带来的独特魅力。

必朗M系列AB类功放,细节还原非常好,采用8只100W日本原装进口三肯大功率发烧管2SA1695/2SC4468输出,可以轻松驾驭市面很多主流喇叭。

使用大白鲨银鲨环保隔音材料对汽车四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第一层隔音降低门板共振噪声,第二层隔音阻隔噪音的传递,有效阻止了风噪的传入,同时为声场喇叭打造一个密闭的腔体,更利于喇叭单元发声!

音频处理器S3后尾箱隐藏式安装。

A柱高中音喇叭单元倒膜安装。

施工完毕,经过店内专业调音师两小时的调音之后,将音准和音色发挥到极致,车内整体声音通透,温暖入耳,而且层次感很强。车主上车试听后,被车内的动听的音乐深深吸引了,非常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德国IE少校两分频套装 IE上校中音/意大利ATl意境6.0同轴/调音侠S3音频处理器/必朗M4四路功放/嘉利堡线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轩逸 德国I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