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25改装德国伊顿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迎接饱满中低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3-20 10:16    浏览量:5759

这台宝马525的车主喜好听低音动感强烈的音乐,但原车的低音表现显然少了很多意思。为此车主很想升级下原车音响,以期带来想要的音乐味道。经过一段时间在网上的浏览和查阅,以及众多网友们的热情推荐,最终车主认准了德国伊顿这款宝马专用的中低音喇叭

德国伊顿宝马专车专用中低音喇叭(左)与原车喇叭(右)的对比。

拆下宝马5系的原车中低音,可以轻易的看出,原车中低音仅仅是一个6.5寸的纸盆喇叭+塑料盆架,做工非常的简陋。可想而知其带来的音乐效果也不会特别理想。而这也直接导致原车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沉闷无力,与车主听音需求相差甚远。再看看升级的伊顿中低音,一个8寸的专业级中低音扬声器,做工十分精良,用料也很充足,并辅以大块的磁铁进行驱动,这可以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沉稳有力,量感十足。拿到手里,会感觉到明显的坠手感。两者之间形成鲜明的对比!

为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进行改动,技师将德国伊顿宝马专车专用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还原之后看不出有任何改动过的痕迹。

升级完成后,车主挑选了几首自己所爱的音乐试听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饱满有力,力量感很强。为车主带来了意想不到的震撼,车主对此次的改装效果也很满意。

系统配置清单前声场喇叭:德国伊顿宝马专车专用中低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525 德国伊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