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改装ETON汽车音响 三分频听人声真是一种享受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3-23 10:21    浏览量:5791

别克GL8是中国商务车领域里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拥有优良的动力和空间,舒适性也非常不错。然而让很多车主不满意的就是原车的音响了!低配版仅仅只有4个喇叭(前门两个,后尾箱两个),在宽敞的车厢内,声场浑浊,不清晰,且无层次感。车主最终决定进行改装升级。

主机倒模。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RO170.2高音单元+PRW80中音单元A柱倒模安装效果。

前声场德国ETON PRO170.2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美国ARC XDi1100.1功放接线安装。

 超低音倒模安装效果。

从音乐的整体表现上来说,这套喇叭的解析力和对于人声音色的体现很不错,像一首诗一般,时而轻快悠扬,时而沉着有力,无论是极微细还是极迅速的声音,这套喇叭都依然做到清晰可辨,在同价位产品中,它的解析力已是非常出众的了。

别克GL8音响改装配置主  机:阿尔派A08/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RO三分频(PRO170.2套装+PRW80中音)/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PRX110/功放一:美国ARC KS300.4/功放二:美国ARC KS300.2/功放二:美国ARC XDi1100.1/超低音:美国来福P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别克GL8 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