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升级德国ETON汽车音响 入门级改装听品牌音质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3-24 10:37    浏览量:5997

车主路过上海音豪时,恰好注意到店内有几台车在施工,本着好奇的心理进来了解一下。虽然之前没有给汽车改过音响,对音响的品牌也不是很了解,经过技术顾问的讲解还有对一些音响方面知识的普及,一番沟通下来,车主决定把自己的爱车也给改装一下。

 车门隔音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60.2高音单元接线安装。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60.2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后声场同轴喇叭接线安装。

每一个有生命力的品牌都会赋予其每一款产品一致的品牌内涵和严谨的设计流程,ETON伊顿的每一款产品都致力于卓越音质的追求。在市面上,ETON伊顿喇叭以特有的魅力,深得不少店家和车主的喜爱。而来自ETON伊顿超值经典系列的POW系列两路套装喇叭,更是以亲民的价格和良好的音色表现在市场热销已久。

丰田凯美瑞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60.2/后声场:雷贝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