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改装STEG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畅听轻度环绕声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3-24 10:45    浏览量:5932

日产奇骏是日产汽车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和目前市场上非常流行的城市型SUV设计风格不同的是,日产奇骏的车身线条硬朗,前脸的设计也借鉴了老大哥日产图克,这给人以一种硬派小生的感觉。日产奇骏的汽车内饰舒适性却非常的好,从而为车主提供了极佳的用车体验。不过奇骏的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不是特别的理想,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深圳怡声,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STEG ST650C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太空铝质外壳,这可以让高音部分的使用寿命更长,而丝质振膜则让高频部分清晰亮丽。中低音单元由1.2寸耐温KAPTON音圈,水平弹波、专用橡胶磁钢套进口橡胶边和特殊配方的纸质音盆组合而成,从而让其播放出来的音乐丰富饱满。后声场使用的STEG SQ650C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互补,从而让音乐的展现更加的丰富。

STEG ST650C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为喇叭添加木质垫圈。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STEG SQ650C安装在后门板。

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澈细腻、层次感分明,尤其是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非常到位,让人听了以后非常的满意。

系统配置清单音源:原车主机/前声场喇叭:STEG ST650C/后声场喇叭:STEG SQ650C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奇骏 STE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