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超豪华发烧大系统绝对亮眼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3-25 10:35    浏览量:5811

我们生活在各个城市里,不断地去努力,也许是为了自己的梦想,但我相信更多的只是为了自己的生活。我们每天都生活在快节奏的生活里,工作占据了我们太多的时间,我们需要缓冲,需要调节,不希望烦恼和压力没地方发泄。而音乐,就是最好的调节工具。有了音乐,就能找回真正的自己,为梦想、为目标,前进!

人的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要想改变生活,就得先学会享受生活。一个爱生活、懂生活的人往往能够更加容易的成功。今天,这位成功的路虎车主就来到改装店,进一步的来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前声场芬朗HI-FI级乌托邦旗舰系列UT-6.3三分频喇叭,一款发烧级的三分频产品,有着清脆悦耳的音色和强劲、震撼的音乐量感。不管是流行还是人声,都能够完美演绎。这对于发烧级玩家来说确实是个不二之选。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高音和中低音则分别安装在三角位和门板上,重新调整好声场的定位,让音乐得到完美表现。

后声场的选择同样是不俗的音响产品,芬朗高品质监听三分频RE-6.3。可以说,它是顶级中的巅峰之作,是传递靓声的典范产品。它集合了芬朗人的努力与汗水,凝聚着芬朗公司的精髓,致力地把声音做到真实还原,体现音乐的活力与魅力,给予车主最真实的聆听。

不过,吸引人的不仅仅是这些汽车音响产品,还有这次的尾箱改装工艺。三台HiFi系列UT-2160功放,一台HiFi系列UT-2300功放以及一台监听系列DSP8音频处理器;整整五台的汽车音响产品都能够做到整齐地摆放在后座椅背上,并且能够保证整个音响系统的正常运行,由此可见其改装技艺的精湛和娴熟。超低音选用MTX的T812-44,一款有着顺滑低频响应和良好弹性的低音喇叭,利用一台极速摇滚系列AL-600D单路功放进行推动。不过,同样是为了节省空间的原因,这次的改装并没有像常见的改装方式一样,倒模一个低音箱,然后把低音放里边。而是直接在尾箱左侧进行倒模,把低音安装在里面,AL-600D功放的安装方式也同样如此,从而尽可能的达到车主的要求。

虽然这看起来是一个很简单的改装方式,但其实并不然。从安装图里,也不难看出这改装手法之细以及这细节的把控都是很难掌握的。所谓“三分器材,七分安装”就是这个道理,好的器材固然重要,但专业的安装技术也同样不可或缺。并不是所有的改装店都是专业的音响改装店,即使你什么都不懂,但从一些细节上看,你还是会有所感觉的。

改装配置单主机:阿尔派A08/处理器: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DSP8专业音频处理器/前声场:芬朗HI-FI级乌托邦旗舰系列UT-6.3三分频喇叭/后声场: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RE-6.3三分频喇叭/超低音:MTX T812-44/ 功放:芬朗HI-FI级乌托邦旗舰系列UT-2300两路功放/芬朗HI-FI级乌托邦旗舰系列UT-2160两路功放三台/芬朗极速摇滚系列AL-600D单路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路虎揽胜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