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改装美国BKELL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听全频段好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3-25 10:51    浏览量:6454

起亚K3作为一款紧凑级轿车,在同级别车型中十分优秀。当你坐进车内,自打开汽车音乐的那一刹那,整个空间都散发出时尚动感的气息,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味道。为何他的车会有这种震撼?仔细一看,原来是因为换上了家喻户晓的美国霸克!

 门板内美国比柯隔音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高音单元安装效果。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中低音单元安装近照。

 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同轴喇叭接线安装。

全车安装完成后,还原的声音全频段量感比较均衡,清晰度和透明度超过原车喇叭。在器乐方面,小提琴、大提琴和钢琴,质感与音色都可以较好地表现;在声乐方面,男声和女声的声线、音色,都可以得到较好地反映。

起亚K3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隔  音:四门双层美国比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起亚K3 美国BK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