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拉多改装STEG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从此听音嗨到不行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3-25 10:58    浏览量:5633

丰田普拉多是丰田汽车推出的一款中型SUV,在外观的设计上,普拉多不仅拥有宽大的车身和霸气的外观,同时车身线条也更加的流畅,这也更符合当下大多数用户的审美需求。不过普拉多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一般、用料简单。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真实感方面的表现也稍微有些差。为了能够提升汽车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深圳怡声,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在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STEG ST650C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殊配方的纸质音盆,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丰富饱满,而高音部分使用的则是丝质振膜,这让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动听。后声场使用的STEG SQ650,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爱威awave V4超低音单元。

使用大麦隔音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隔音材料贴合十分紧密。

STEG ST650C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STEG SQ650安装在后门板。

为了保证音源的纯净性,改装技师不仅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阿尔派153主机,同时在音源端为汽车的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爱威 awave DSP6音频处理器,它不仅可以使得音源更加的纯净细腻,同时还可以充当功放,以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

爱威 awave DSP6。

爱威awave V4。

此次的音响升级,选用的音响器材非常的全面,而且选用的音响器材也与车主的听音需求非常相符,从而满足了车主更高品质的听音需求。

系统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派153/前声场喇叭:STEG ST650C/后声场喇叭:STEG SQ650/低音:爱威awave V4/DSP:爱威 awave DSP6/隔音:大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普拉多 STE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