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解决胎噪和路噪困扰 奥迪Q5有大白鲨汽车隔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3-25 11:19    浏览量:7289

车子的舒适程度与车子的NVH有着十分直接的关系,而豪车为什么坐起来更加的舒服?这就是因为车厂商对豪车的NVH有更好的设计。但毕竟厂商要考虑到成本问题,因此豪车的操噪工程也无法做到全面。如这辆奥迪Q5,就有着SUV车型都有的胎噪和路噪问题,为此车主来到了大白鲨合作店家贵阳元音改,希望通过专业的汽车隔音处理来解决爱车的噪音问题。

针对奥迪Q5的胎噪、路噪、低频共鸣等噪音源,改装技师用金鲨JS300止震板、隔音垫和银鲨吸音白棉三种隔音材料搭配使用,通过止震、隔音、吸音的综合隔音工程,为四车门、四叶子板、底板和尾箱这几个部位进行隔音降噪处理,有效降低奥迪Q5的噪音。

为了能够让奥迪Q5的隔音工程更为彻底,在隔音之前将车厢内的座椅,以及包括后备箱在内的内饰都拆卸了下来,将整辆车清空之后,又进行了清洁,铲除原厂的沥青隔音材料,去除影响驾乘人员身体健康安全的隐患。

第一层隔音是用金鲨JS300止震板,将车门、叶子板、底板和尾箱等需要隔音的部位贴满,能够加厚所贴钣金板的厚度和韧性,延长使用寿命。另外是防止金属板在行驶过程中引发的振动异响。

第二层是在止震板的上面贴满一层隔音垫,能够非常有效的减少胎噪和路噪的低频噪音,达成隔音降噪的好效果。

第三层是铺满银鲨吸音白棉,能够吸收车厢内的其他中、高频噪音,使得车厢内环境更为安静舒适。

小结:奥迪Q5的此次隔音工程,是专门针对车子的胎噪和路噪等问题,在做好隔音之后,不仅仅让车室内变得安静了下来,同时也是改善了车内的声学环境,让原车音响系统的音效也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使得奥迪Q5有了更为舒适的驾乘空间。

改装店家:贵阳元音改汽车音响 / 地址:贵阳云岩三桥贵阳市云岩区三桥中坝路圣泉流园花园6栋1层10、11号门面 / 电话:0851-85102008 / 手机:1360854154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彻底解决胎噪和路噪困扰 奥迪Q5有大白鲨汽车隔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3-25 11:19:02.0/6641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