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改装意大利史泰格音响 独特意式贵气听感愉悦旅途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3-25 18:24    浏览量:7193

意大利位于欧洲的南部,生活方式极具活力与激情,加上古典音乐文化艺的熏陶,使得意式音响有着独特的风情。如意大利史泰格STEG汽车音响,就有着意式独特的贵气听感。MT650C两分频套装,声音有精准而自然、明亮又具有活力的特质,很容易就把人带入到音乐场景之中,氛围感非常的好。这辆别克GL8车主在重庆渝大昌试听了这套产品之后,当即就定下来改装

隔音是改装的第一步。别克GL8车主反应,日常行驶时发动机的噪音有些大,会影响到室内的驾乘环境和音响器材的音质发挥。因此在升级音响器材之前,先用隔音材料为别克GL8的引擎盖、U型槽和车门都进行了隔音处理,有效减少噪音的困扰,同时车门的隔音还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声箱,让喇叭在安装后能够发挥出最大潜能。

别克GL8引擎盖隔音

别克GL8U型槽隔音

别克GL8车门隔音

此次别克GL8的音响改装,前声场选择了车主一听钟情的史泰格MT650C两分频套装,后声场由两只德国零点GZIF 4001FX同轴喇叭做为补充。一台史泰格ST401四声道功放,其中两路推动前声场的史泰格MT650C,另外两路桥接驱动美国来福R1S4-10十寸超薄超低音喇叭,补充强劲的低频,以提升声场的临场感。

别克GL8原车配置了6只声场喇叭,但原车喇叭成本低做工粗糙,声音较为混浊,并且没有低频。再加上MPV车型的大空间,整体声音更加显得单薄疲软。

前声场史泰格MT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28mm丝膜球顶振膜高音单元,表面涂层处理以减少高音的非线性失真,采用钕磁驱动,效能高而又体积小,十分便于安装。如这里,将MT650C高音单元安装于A柱原喇叭位。

中低音喇叭单元采用复合纸质音盆,STEG定制的低谐振高刚性铝盆架,由超大磁路驱动,以及良好的冷却通风设计,声音偏暖调还原真实而自然。在中低音喇叭的安装上,改装技师在车门原喇叭位加装了几层木质垫圈,加深喇叭的反射深度,让喇叭有更醇厚有力度的中低频表现。喇叭与线材的连接处也采用了锡焊,让线材和喇叭的连接更加的稳固,防止发生脱落、杂音等问题影响到音质。

后声场由德国零点GZIF 4001FX同轴喇叭做为补充,同样是采用原车喇叭位无损换装。

意大利STEG史泰格ST401四声道功放,隐藏式安装于座椅下面,完全不会占用车内空间,在改装完成之后也不会留下改装痕迹。

美国来福的10寸超薄超低音喇叭,改装技师特意制作了补形箱体,安装于后备箱右侧车体内,在安装完成之后,将内饰还原就完全没有改装痕迹了。

小结:整个音响系统的改装,前后所有器材都是采用隐藏式无损安装,完全不会占用别克GL8的室内空间,其内饰外表也完全看不出有改装的痕迹。但改装后的音质却完全不是原车音响能够相比的,声音干净温暖,又带着独特的意式风情,聆听着动听的音乐,原本枯躁的旅途不知不觉就轻松的驶过。

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意大利STEG史泰格MT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零点GZIF 4001FX同轴喇叭 / 功放:意大利STEG史泰格ST401四声道功放 / 超低音:美国来福R1S4-10十寸超薄超低音喇叭 / 隔音:安博士黑玉隔音材料 / 音响线材:鸣悦专用音响线材

改装店家:重庆渝大昌汽车音响隔音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和睦北路加新沁园2号附46号(天湖美镇旁) / 电话:023-63051655 / 手机(微信):1898305188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别克GL8改装意大利史泰格音响 独特意式贵气听感愉悦旅途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3-25 18:24:33.0/6641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