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600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老车新装效果就是非常显著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3-26 11:21    浏览量:5900

这台奔驰S600跟随车主已有好几年的时间了,最近在用车过程当中,车主发现爱车的噪声越来越明显。而且车厢内总有一股难闻的异味。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车主咨询了身边的朋友,经过朋友的推荐,车主来到昆明声动音响隔音改装店,寻求解决方案。

经过全面检测以后,技师发现这台奔驰S600的恶臭来源是已经老化的隔音材料。在隔音方面,原车有很多部位在细节方面处理的也不是很到位。针对于此,技师为这台奔驰S600设计了如下的除臭隔音升级方案。

原车引擎盖只是一层铁皮结构,这使得该部位不仅容易产生振动噪声,同时发动机产生的热量也会直接烘烤引擎盖漆面,以加速引擎盖漆面老化速度。因此技师先使用金鲨JS300对引擎盖做止振处理,然后再使用金鲨引擎盖引擎膜,对引擎盖做隔热处理,在降低噪声产生的同时,也延缓了引擎盖漆面的老化速度。

使用鲨JS300对引擎盖做第一层的止振处理。

使用金鲨引擎膜对引擎盖做第二层的隔热处理。

发动机工作产生的噪声,会通过引擎盖传入到车厢内部。为阻止此类噪声传入,技师使用金鲨JS300对防火墙做了全面的止振处理,从而阻止了发动机舱内噪声的传入。

拆除汽车座椅

使用金鲨JS300对防火墙做止振处理。

让人不大理解的是,原车门板部位仅有一层光秃秃的铁皮结构,很难起到理想的隔音效果。技师先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做止振处理,降低门板部位自身的低频共振噪声,然后使用银鲨棉对门板饰盖做吸音处理,以吸收通过门板部位传入的风噪等噪声。

拆卸门板饰盖。

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做止振处理。

后门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银鲨棉对门板饰盖做吸音处理。

拆开汽车底盘以后,一阵阵恶臭扑面而来,让人难以忍受。技师将原车老化的隔音材料清除,然后使用金鲨JS300对底盘部位做止振处理,降低底盘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然后使用隔音垫做第二层隔音处理,降低底盘部位的中高频噪声,在此基础上再使用银鲨棉做第三层处理,吸收底盘部位的各类噪声。

清除老化的隔音材料。

清除以后,只剩铁皮结构。

清除汽车原有隔音材料。

清除隔音材料。

使用金鲨JS300对踏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底盘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使用隔音垫对底盘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汽车的尾箱是一个空腔结构,汽车行驶时很容易产生振动噪声,技师使用金鲨JS300和银鲨棉,对尾箱做止振和吸音处理,从而有效减少了该部位的噪声。

尾箱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尾箱做第二层吸音处理。

施工完成后,车厢内的恶臭味道已经消失不见,行驶时车厢内也非常的安静,从而还给了车主一个安静舒适的驾车环境。

系统配置门板:金鲨JS300 门板内饰:银鲨棉/底盘:金鲨JS300+隔音垫+银鲨棉/后备箱:金鲨JS300+银鲨棉/防火强:金鲨JS300/脚踏位:金鲨JS300/引擎盖:金鲨JS300+金鲨引擎盖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S600 大白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