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改装意大利赫兹音响 三分频为旅途增添无限精彩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3-30 11:05    浏览量:6069

作为雷克萨斯全新一代的ES,拥有极为夸张的造型以及锋利的线条运用令整车外观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硕大的纺锤体造型的进气格栅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平时看惯了欧洲豪华车型,全新ES的外观设计可谓是众车中的一股清流,能够带给国内的消费者更多的新鲜感。有人说,用乐器奏出的优美乐曲,是匠人与乐师的合奏,因为其中包含的心力、经验、技艺,在打造新雷克萨斯ES 300h的工匠们眼中,你就是未来演绎他们作品的人。为你而作的每一个细节,都必须得心应手。譬如在ES300h的内饰面板上,体现出典雅与细致——生长于日本高知县的竹子。3至4年期品质尤佳,经压力处理后,由工匠手工细致地打磨抛光,成为典雅的竹内饰板材料。不仅触手润泽,更有谦谦君子的气质。

追求高品质生活是一种人生态度,原车厂的车载音响系统从来不是主角,对于雷克萨斯ES车主的而言,如果可以选择更富有品味内涵的音响系统,那必须得调整到位。经过自己一番调研和朋友推荐下,今天的这位雷克萨斯ES 300h车主就来到了“ONE·音悦技术联盟”改装门店进行音响升级,而主角就是时而古典优雅,时而激情灵动,充满意大利风情韵味的意大利Hertz赫兹音响。

意大利Hertz赫兹是国际知名的汽车音响品牌,也是全球众多汽车音响发烧友心中的殿堂级品牌,更是电声学技术与音乐艺术的完美结合与体现。意大利Hertz赫兹充分考虑到聆听者的听觉感受,强力释放音乐热情,让纯粹有力,动态十足的声压带着颤栗般的快感充满整个声场,同时又深切关注音乐表现的每一个细节,追求品质卓越决不妥协。这也是雷克萨斯ES 300h车主信赖和选择意大利Hertz赫兹音响品牌的原因。经过一番试听,雷克萨斯ES 300h车主最终选择了MPK163.3三分频汽车音响套装对爱车进行升级。

源于对声音与艺术的极致追求,MPK163.3将录音室级别的顶尖声学技术和车内声学环境设计相结合,打造出同类扬声器难以匹敌的超卓音质,为聆听者带来犹如亲临音乐现场般的极致原音享受!MPK163.3运用赫兹最新技术OUNDARY FREE SURROUND(无边折环技术),并采用高纯度IIR丁基橡胶材料,确保非凡的热学和力学的线性度,实现大角度的发声范围,产生高声压,提高效率和广泛的中低频频率。 

V-Cone"音盆振膜设计更是源自于HERTZ赫兹品牌的经典原创设计,自2005年Mille系列扬声器亮相全球时,便一直被沿用至今。得益于这项出色的设计,它能将较小的声波能量放大,最终得以实现高的运作效率。并且中低音盆材质中添加棉纤维:既能保证宽的频率响应和必要的刚度但又使其轻量化,与高音喇叭配合的天衣无缝。

为了让升级后的音响与汽车内饰非常自然地融为一体,改装师进行了A柱倒模,精湛的技艺与匠心精神瞬间呈现。

赫兹MPK163.3三分频汽车音响套装,对于消费者而言,此时的它并不只是一件产品,而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通过HERTZ赫兹提供的优质服务,在汽车驾乘这样的动态环境中,赫兹MPK163.3带给聆听者的好声音,绝对能直通心灵,与音乐产生共鸣,为车主的旅途增添无限精彩。最后用一首《红豆》试听,你会发觉升级后的声音效果细腻且真实自然,尤其人声表现非常突出,歌手的唇齿蠕动之音也能清晰重现!相信在今后岁月里,意大利Hertz赫兹音响会在人生路上陪伴雷克萨斯ES 300h车主一路前行,与他一同历经风雨,寻找人生共鸣,书写非凡人生篇章。

音响配置清单:意大利Hertz赫兹MPK163.3三分频+HCP1D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