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途乐改装ATI签名6.3 江波长沙形象店玩转全主动三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3-30 15:07    浏览量:6106

日产途乐在SUV市场的火爆程度不用多说,大尺寸、纯进口加上硬派越野的中坚力量之一,深受车迷喜爱。全尺寸大空间的车体,对于听音享受来说则比较普通,除了顶配BOSE13声道喇叭系统比较给力,其余配置选择则是中规中矩,对于需求更好听音享受的普通配置车主来说,以下专业升级值得借鉴。

江波长沙形象店改装的这辆途乐,前声场喇叭改装选择是纯进口的意大利ATI旗舰签名三分频单元,用一台必朗N4.320四路功放和一台必朗N2.300二路功放组合六路全主动驱动,一加入一台调音侠S812多声道DSP音频处理进行分音。

前声场根据需求针对性改装意大利ATI签名6.3三分频,途乐的大A柱倒模安装高音和中音而不影响内饰布局,门板喇叭位安装中低音单元,这样前声场就能实现三段平衡顺滑自然的听感环境。ATI签名6.3标志性的红色小尖嘴中音,补充浓厚绵密的中频人声,也让ATI这款旗舰喇叭拥有人声王的美誉,极高解析力补充细节层次感。

两台必朗功放和调音侠S812 DSP进行配合,以全主动形式推动ATI三分频,扬声器发声更好,低失真高还原。两台功放在行李箱尾段地板下隐藏式安装,合理布线不影响尾箱实用性。DSP处理器同样隐藏式安装,隔壁放置专业的保险座和分线盒,提升系统安全性。

日产途乐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意大利ATI签名三分频 / 功放:必朗N4.320、必朗N2.300 / DSP处理器:调音侠S812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长沙形象店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东二环三段299号 / 联系方式:蒋涛-1357415789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日产途乐改装ATI签名6.3 江波长沙形象店玩转全主动三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3-30 15:07:21.0/6644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