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550升级芬朗汽车音响 性价比改装开启发烧音质旅程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3-31 10:46    浏览量:6037

当一首流行音乐在你耳中跳动时,音乐已化作一个个精灵刺激着你身上的每一个细胞!感觉到了吗?血液正在燃烧;听到了吗?心跳正在加剧。当你发觉自己不知不觉间跟着音乐节拍翩翩起舞时,请不要感到惊奇,因为这就是音乐的魅力。荣威车主就是一个喜欢流行音乐的人,但是原车音响喇叭不够给力,没有感染力,在经过多次反复思考后最终下定决心来到广州车元素汽车音响改装店,为追寻音乐的魅力,踏上了这一次的音响改装的历程。

前声场选择一套芬朗RE-6.2CF喇叭,丹麦原产地制造,层次感超足的一款高品质喇叭,高音采用特有的球顶丝膜、中低音音盆采用碳纤维材料制造,在乐器的音色和线条表现上表现得淋漓尽致,让人能够感受到歌声中细腻的情感,从而陶醉其中。

后声扬搭配芬朗的SQ-6.5C两路同轴套装喇叭, 简单而不简约,精致而不将就,一款具有超高性价比的喇叭。19MM球顶高音,中低音盆采用网式设计,高音和中低音同轴一体式设计,完美表现音质的同时也具有超高的效率,深受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的喜爱。

功放采用芬朗经典超值系列AL—90.4AB类功放,四路90W的输出功率,超高的效率,轻轻松松推动整套系统完美欢畅,给你表现最完美的工作效率,为整车喇叭输入源源不断的动力,是当今汽车音响世界上最流行的产品系列之一。

尾箱安放芬朗经典超值的SQ-103S低音,利用一台AL-90.4四路功放进行推动,下潜深度深,声音有力,动感十足,超高的性价比是关键,所以也一直深受广大车主的喜爱。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扬喇叭: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RE—6.2CF二路分体喇叭/后声扬喇叭: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6.5C二路同轴喇叭  功放:芬朗经典超值系列AL—90.4功放/超低音喇叭: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103S超低音喇叭/嘉利堡线材+狮龙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荣威550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