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让噪音乖乖投降让汽车不在咆哮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4-01 10:37    浏览量:6369

汽车的噪音问题让每一个车主都很头痛,这台斯巴鲁森林人的车主对此深有体会。由于钣金单薄、隔音措施欠缺,导致这台斯巴鲁森林人的噪音问题尤为严重,无法忍受的车主决心做出改变,通过网上的查询,车主了解到大白鲨隔音材料的效果出色,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于是车主便来到了对大白鲨隔音材料有着丰富施工经验的佛山亨城汽车隔音店进行隔音的升级工作。

根据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对这台斯巴鲁森林人进行了实地路测,通过对检测数据的分析,精准的定位了噪音的位置,并据此制定了针对性的降噪方案,使用大白鲨对汽车做隔音升级。

由于原车门板钣金单薄、隔音措施欠缺,导致风噪、门板钣金的振动噪音得不到有效的抑制,对此改装技师使用高阻尼系数的银鲨减震胶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抑制了门板的振动,并且阻隔了风噪的进入,在此基础上,再使用银鲨棉,对门板做进一步吸音处理。有效解决了门板的噪音问题。

使用银鲨减震胶对门板做双层止振,降低汽车门板产生的各种噪声。

使用银鲨棉对门板做第三层吸音处理。

后门板做止振处理。

当汽车在高速行驶,或者是在路况不理想的路面上行驶时,底盘和尾箱产生的共振噪音非常严重,对此改装技师使用银鲨减震胶对底盘做第一层止振处理,强化了底盘钣金的抗振性,再使用银鲨棉做第二层吸音处理,将残余的噪音进一步隔绝,有效解决了底盘噪音问题。

使用银鲨减震胶对汽车底盘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使用隔音材料对尾箱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使用银鲨棉对底盘做第二层吸音处理。

尾箱的第二层吸音处理。

轮胎与地面摩擦,会产生很大的胎噪,此类噪声主要通过轮弧传入到车厢内部,改装技师使用银鲨减震胶,对轮弧做密封处理,从而有效降低了胎噪的传入。为了使得隔音效果更为理想,技师还特意将叶子板拆下来做了隔音处理。

使用银鲨胶对轮弧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叶子板拆下来做止振处理。

最后是汽车顶棚位置的隔音处理,由于顶棚的钣金单薄,受到车身共振和车顶气流的影响而产生了明显的噪声,对此改装技师使用银鲨减震胶和银鲨棉对顶棚进行了止振处理,有效的抑制了振动噪音。

使用银鲨减震胶对顶棚做第一层的止振处理。

使用银鲨棉做顶棚的第二层吸音处理。

高品质的大白鲨隔音材料经过技师专业、扎实的贴合处理,将这台斯巴鲁森林人的行车噪音完美抑制,为车主营造了一个安静舒适的用车环境,车主试车后也表示非常满意。

系统配置门板:银鲨减震胶 +银鲨棉/底盘:银鲨减震胶+银鲨棉/后备箱:银鲨减震胶+银鲨棉/顶棚:银鲨减震胶+银鲨棉/轮弧:银鲨胶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