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车之缘打造丰田塞纳静谧空间 大白鲨专业隔音杜绝噪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4-01 17:49    浏览量:5842

大白鲨汽车隔音旗下的许多高性价比、环保的汽车隔音产品,已为50多万台车子的车主解决了噪音的困扰,得到了广大车主的信任。对于隔音,大白鲨是专业的。针对汽车不同部分不同噪音,大白鲨都有相应的专业隔音方案。如这辆丰田塞纳,十分明显的胎噪、路噪以及共振异响,严重的影响到车主与亲友的驾乘体验,因此车主来到了大白鲨合作店邢台车之缘改装店,通过专业的隔音工程来提升塞纳的舒适度。

从丰田塞纳车主了解到,在行驶过程中,塞纳的胎噪、路噪和共振异响等噪音特别明显,邢台车之缘的改装师傅提供了专业的解决方案。

丰田塞纳汽车隔音降噪方案:

车门板:双层金鲨JS300减震胶

底盘: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银鲨吸音白棉

后备箱: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银鲨吸音白棉

叶子板: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银鲨吸音白棉  

轮弧::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

专业的隔音工程比较费时,为了有更好的隔音降噪效果,得把车厢内的座位和内饰等配件全都拆卸下来,只保留了车体框架。可以看到塞纳原车也是有一些简单的隔音处理的,但显然原本的隔音处理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降噪效果。

丰田塞纳的车门,用大白鲨金鲨JS300减震胶材料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了风噪、路噪通过车门传入室内,同时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箱体,能够让原车的音响系统有更好的重播效果。

车子行驶时间一久,车体难免会有共振响动。车厢底板和尾箱底板是共振异响及胎噪的重要来源部位之一,因此将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白棉,进行三层隔音处理。

车厢底板三层隔音处理

尾箱底板三层隔音处理

尾箱除了底板之外,还有两个部位是噪音的传递来源,那就是两侧的空心车体和后轮胎轮弧,很容易有震动声以及将胎噪和路噪传入室内,为此也与尾箱底板一样进行进行了三层隔音处理。

两侧的空心车体三层隔音处理

后轮胎轮弧三层隔音处理

最后就是叶子板的隔音处理了,这是隔绝胎噪的最外围防护层,也是重点的隔音部位,特意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白棉,进行三层隔音处理,拆下的轮胎轮弧又再进行了两层隔音处理,将胎噪降至最小。

小结:MPV车型不论是做为家用还是商务用途,最为重要的除了空间之外,就是它的舒适度了,而噪音就是严重影响到驾乘舒适度的因素,像这辆丰田塞纳一样选择用大白鲨进行专业的隔音降噪工程,是十分有必要的。

改装店家:邢台车之缘定制改装旗舰店 / 地址:河北邢台桥东区襄都南路龙城路19号楼115-116 / 联系方式:15203291727王红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邢台车之缘打造丰田塞纳静谧空间 大白鲨专业隔音杜绝噪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4-01 17:49:51.0/664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