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升级霸克汽车音响 入门级改装音质也有惊喜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4-02 10:44    浏览量:5868

如果原车音响总是不能满足你的要求,那不妨换个思路,给音响做个升级,或许会有意外的惊喜。本田雅阁车主萌动了想要升级汽车音响的心思,多日来都在进行相关知识的了解,通过多方渠道获得有用信息,最终得出结论,并如愿的选到了自己心仪的改装店家。

 四门隔音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PX650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同轴喇叭接线安装。

 美国BKELL霸克ES120.4功放接线安装。

 SRIRRA斯派朗有源低音小魔兽.T-8接线安装。

全新升级的这套音响综合性能非常不错,有着优秀的真实声音、平衡度和低频下潜,中频密度上更具特色。声音重播更加平滑和圆润,层次感也更加出色。适合对声音有一定要求,但又预算不多的车主。

本田雅阁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PX650/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功  放:美国BKELL霸克ES120.4/超低音:SRIRRA斯派朗有源低音小魔兽.T-8/配  件:美国BKELL霸克CAP120电容/四门狮龙高级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雅阁 霸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