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8改装丹拿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让驾乘体验直线上升

来源:汕头车韵      编辑:史斌 2020-04-03 13:59    浏览量:14683

汕头车韵今天接待了一位来自揭阳的车主,这位车主的爱车是奇瑞瑞虎8,国产品牌这几年发展迅速,在国内市场也有了自己的一片江山。买这台奇瑞瑞虎8的初衷是方便家人出行,后来他开始在下班后、休假日出去开网约车补贴家用,这样一来,在车上的时间就占据了生活的很大一部分。这台奇瑞瑞虎8有8个喇叭,对普通音乐爱好者来说够了,但车主是个音乐发烧友,他觉得虽然奇瑞瑞虎8的喇叭脆、音准也不错,但功率不够。想给这台奇瑞瑞虎8做一下隔音,增加个功放。经过交流后,又决定改装一下前声场,提升整体音响效果。

百改隔为先,做好汽车隔音能让音响效果有一个质的提升,选择了大白鲨来隔去车外世界的纷纷扰扰。大白鲨四门隔音能够降低门板共振噪声,简单来说就是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阻止风噪的闯入,给驾乘人一个安静的空间,有一种舒适、安全感。

丹拿是享誉世界的顶级音响品牌,追求最忠实的还原、最低的失真,以高品质、高还原的纯粹原音而受到音响发烧友们的喜爱。为这台奇瑞瑞虎8选择的是丹拿236喇叭套装,这套喇叭是丹拿40周年的诚心之作,高音单元声音自然、通透、富有感染力,中音体平顺自然地重现原音,低音单元也有着非凡的动态表现和精准度。

如果想要享受好音乐,有一台优秀的功放来解码是非常重要的,功放在音响系统里的地位不低于喇叭,为这台奇瑞瑞虎8安装了诗芬尼bo6DSP,作车内音响系统的处理器。诗芬尼bo6DSP的解码能力很强,装上后试听民谣,好像连歌手拨动吉他琴弦的声音都能感受到,细腻的音乐能让上了一天班的车主放松下来,带来好心情和对明天的希望。

在改装工作完成后,有16年汽车音响改装经验的高级调音师黄枫龙先生,为这台奇瑞瑞虎8进行了最后的调音工作。

调音结束后,车主上车试听了音响效果,他说,果然加了隔音和功放,隔绝了恼人的发动机噪音,再加上功放的高质量解码扬声,音响效果有质的飞越,虽然他没有去过歌剧厅也没听过演唱会,但觉得大概也就跟他现在坐在车内的感受差不多吧。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丹拿40周年套装喇叭/处理器:诗芬尼bo6DSP/隔音:大白鲨四门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奇瑞瑞虎8 丹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