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劲炫升级美国霸克汽车音响 入门级改装也有非凡解析力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4-07 11:07    浏览量:6070

三菱劲炫无论是早期的全进口版本还是广汽三菱国产化的版本,都是一款性价比十分高的入门级多功能SUV车型。劲炫除了有动感的外观,其内饰配置以及全景天窗十分到位,销量可观。不过原车音响系统细节处理值得商讨,效果不尽人意。车主决定来一次彻底的升级。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高音单元安装效果。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中低音单元安装近照。

 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同轴喇叭接线安装。

 后尾箱美国BKELL霸克BD12.3超低音安装效果。

美国霸克汽车音响,密度高,弹跳力好,各种解析力、还原力非凡。可以呈现出原汁原味、透亮清晰以及厚实有力的声音。尤其是人声方面,让人过目难忘,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三菱劝炫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BD12.3/隔音:四门、引擎盖双层美国比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三菱劲炫 美国霸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