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城市快车马自达改装英国百富龙BAF 全方位升级打造移动音乐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4-10 13:20    浏览量:6099

马自达阿特兹自面世以来便得到众多年轻车友的青睐,其优美的车身线条设计以及年轻运动的造型阿特兹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感,虽然阿特兹外在观感无懈可击,但车厢内的音响部分就有点惨不忍睹,车主最终决定到河源城市快车为爱车进行全方位的音响升级,提升音质。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阿特兹原车搭配了6个扬声器,但只能应付日常听音,对于一些人声的还原和低音的澎湃完全无法呈现,声场效果十分不理想。

改装方案解析:车主选择全方位提升的改装方案,前声场安装一套摩雷柯雷602两分频喇叭,后声场安装一套英国百富龙BAF经典系列CS6A同轴喇叭,用一台英国百富龙BAF绅士系列功放GA6(内置DSP)推动,最后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英国百富龙BAF有源超薄八寸低音AW8S补充。

前声场部分安装一套摩雷柯雷602 两分频喇叭,它的高音单元采用强磁通力钕磁以及铜线音圈,中低音单元则是用上双钕磁驱动单元加上CCAW音圈组合,使喇叭更易推动,更易突出喇叭特性。

后声场则安装一套英国百富龙BAF经典系列CS6A同轴喇叭,与前声场喇叭优势互补,使声场效果更加丰富、饱满,让后排乘客也能享受高质的音乐。

功放部分选择一台英国百富龙BAF绅士系列功放GA6(内置DSP),它拥有4×75W的功率输出和出色的音频处理能力,可以进行声场的相位、延时等调音处理,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的动力支持的同时,还能提升声音解析力,让音质更加细腻保真。

最后超低音部分补充一台英国百富龙BAF有源超薄八寸低音AW8S,体积小,力量大,安装在座椅底下,不占用原车空间,增强低频下潜深度,使低音更加澎湃有力,营造声场立体感更强。

小结:阿特兹的车主没有选择十分复杂的改装系统,前后声场喇叭的搭配加超薄低音补充,用一台GA6大功率DSP功放处理音源信号以及推动声场喇叭,这样全面又高效的改装方案对提升原车音质的效果极大而且高效,十分值得参考,车主对这次改装赞不绝口。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摩雷柯雷602/后声场: 百富龙BAF经典系列CS6A同轴/功放:百富龙BAF绅士系列功放GA6(内置DSP)/超低音: 百富龙BAF有源超薄八寸低音AW8S

河源城市快车/地址:河源市源城区永和东路天和城B10-B14商铺/联系人:汤先生/电话:1382933566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河源城市快车马自达改装英国百富龙BAF 全方位升级打造移动音乐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4-10 13:20:29.0/6652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