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改装霸克汽车音响 中西合璧听音风格自由切换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4-13 11:16    浏览量:5688

传承和坚持,融合与舍去。在瞬息万变的时代,不变就难坚持。在丰田车主咨询店家关于改装音响的事情时,店家适时的根据车主的要求给出了几个不错的方案,最终车主选择了他认为最适合的一套音响进行升级。这套音响搭配的很巧妙,既有霸克的西式风格,又有中式的斯派朗古韵,中西结合,恰到好处!

 进行四门隔音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RX650高音单元A柱倒模安装效果展示。

 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接线安装。

 美国BKELL霸克ES500.1D功放和美国BKELL霸克BD12D4超低音安装效果。

 进行调音。

升级音响之后,听歌就可以中西流派自由切换,完全不用担心音响的表达与音乐风格不符的问题。对于涉猎中西方音乐较广的车主来说,这套音响确实很棒!

丰田卡罗拉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RX650/功放一: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功放二:美国BKELL霸克ES500.1D/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BD12D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卡罗拉 霸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