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撼路者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简单升级让爱车彻底蜕变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4-13 13:33    浏览量:6170

汽车在行驶的过程中会产生恼人的噪音,这些噪音不仅会影响驾驶员和乘车人的情绪,还会伤害乘车人的身体健康。所以汽车隔音问题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这台福特撼路者的车主同样也这么认为。车主平时在路上的时间比较多,所以对乘车的舒适性非常在意。但是原车的噪音问题很大,尤其是在行驶的过程中,耳边好像总是能感觉到嗡嗡的声音,这让车主在开车的时候情绪非常不好。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车主查阅了很多资料,也了解到了汽车隔音的重要性。

经过多方的了解和对比后,车主最终选择了厦门靓车港进行汽车隔音的改装。厦门靓车港的团队首先对原车进行了道路噪音测试,发现汽车噪音主要还是来自风噪和发动机的噪音。所以改装技师针对汽车的四门、引擎盖、U型槽部位定制了一套个性化的改装方案。

汽车的四门板本身就是一个空间不规则,充满孔洞的钢板,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车内。而原车门板并未采取有效的隔音措施,这也是为什么车主在开车时会觉得噪音很大的根本原因。改装师首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四门板进行了第一层的隔音处理,来降低门板共振噪音的产生。接着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第二层的密封处理,大大的降低了噪音向车内的传递。

拆开门板后发现原车门板并未做任何有效的隔音措施。

使用大白鲨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降低门板共振噪音产生。

大白鲨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作用。

门板的隔音自然不能放过门板饰盖的隔音处理。改装师线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饰盖部位进行了条状的安装,这种安装方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将噪音的频率打散。加上第二层安装的吸音棉,可以使噪音更好的被吸收。

原车门板饰盖未做有效隔音处理。

对门板饰盖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

使用隔音棉进行第二层的隔音处理。

原车发动机噪音问题比较大,而原车的引擎盖并未做隔音处理。所以改装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原车引擎盖进行了第一层的隔音处理,来改善发动机引起的汽车噪音。第二层同样也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引擎盖进行隔音、隔热的处理,在保证隔音的同时,还能防止盖内线路因为高温老化发生自燃的现象,在一定程度上也保证了盖面的车漆。

原车引擎盖部位并未做任何有效隔音处理。

使用大白鲨隔音减震胶进行第一层的隔音处理。

大白鲨引擎隔音材料进行第二层的隔音、隔热处理。

U型槽部位使用大白鲨进行隔音处理不仅能够保护铁皮不生锈,还能降低发动机噪音向驾驶舱的传递,大大的提升了乘车的舒适性。

原车U型槽部位未做隔音。

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进行隔音处理。

隔音改装后,厦门靓车港的团队再次对原车进行了道路噪音测试,汽车无论是在怠速还是行驶过程中的噪音都明显下降了。并且改装后的车身也丝毫看不出改动的痕迹,这让车主表示很满意。

系统配置隔音品牌:大白鲨/隔音部位:四门、引擎盖、U型槽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