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8升级Morel摩雷汽车音响 满足对声音和艺术的极致追求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4-14 10:19    浏览量:7382

一提到法国,可能大多数人的脑海中,就会蹦出“浪漫”二字。普罗旺斯的薰衣草,Chanel、Dior的芬芳,还有法式大餐的美味与情调,这些都让人流连忘返。汽车亦是如此,人们喜欢法系车的独特设计,比如标志508,很多人倾心于它的个性外观,也向往它高端大气的豪华内饰。

法系车『标志508』个性的外形将法国人的天马行空诠释得淋漓尽致。这款车采用了点阵式前格栅、 黑色外后视镜外壳、大尺寸轮圈,以及多处GT标识加以区分。前脸设计方面,新508采用了低矮扁平的车头比例,大灯组与U形中网相接,搭配两侧獠牙状的大尺寸LED日行灯,看上去十分具有攻击性,显得那么的与众不同!

今天来升级汽车音响的标志508车主是一位忠实的发烧友,因为平时在车上呆的时间比较多,在长时间的驾驶相处中,他发现原车音响有不足之处,在听收音机时人声对白不够清晰通透,在听手机音乐的时候,整个车内声场效果有些闷,层次感不强,特别是摇滚乐,古典乐时尤为突出。年前就决定开年后进行音响升级,受疫情音响,这件事一直拖到4月,而对于音响的品牌选择,当然毫无疑问就是他心仪已久的全套Morel以色列摩雷。

还原发烧人声,聆听世界美好。前声场:摩雷HYBRID海碧丽。

源于对自然的热爱,对声音和艺术的极致追求,海碧丽作为Morel以色列摩雷系列极品发烧人声中的经典款,一直备受粉丝和发烧友的喜爱和追捧。车主第一时间敲定将海碧丽安装于前声场足以看出他对这款产品的认可和期待!

海碧丽二分频喇叭融合了摩雷多项专利创新技术,有着极佳的表现,人声表现圆润自然,平滑饱满的声线,真实的现场感,歌者唇齿蠕动仿佛清晰浮现,如在你耳旁清唱。

  海碧丽新款高频单元MT 230,采用阿克弗勒(AcuflexTM)涂层的软球顶,这种材料可以有效的降低音乐的失真度,从而使得高音单元更加通透清亮。双倍的钕磁铁和直径28 mm的六角技术铝制音圈,供给了更强大的功率处理。无论是清脆悦耳的吉他声、古筝还是钢琴都能还原得非常真实,充分展现乐器原有味道。庄重厚实的中低频效果,宽阔的频响范围,让音乐更富有质感。

摩雷海碧丽的中低音是混合磁系列,是把粉磁和非常强劲的钕硼磁融合在一起,造就一个强劲而轻巧的新型驱动系统,创新而高效,可以快速地将能量增强,并有效的转化为音波,表现出无瑕的音质。

海碧丽新型MXR240.3分频器保持了摩雷一贯的“鱼头”型颇具科幻的设计,巴掌大的身体里融合的多项新技术可以提供近乎完美的相位控制。在汽车内的任何一个位置都可以很轻松地调节分频器( 6dB或 12dB的增益调节和±4dB(以 2dB的幅度)的高频衰减调整),从而使汽车音响更容易调节到最佳的声场音效。

一体式阻尼聚合物音盆,大型54毫米Hexatech™六边型铝制音圈,EVC™外置音圈技术,以及C.A.R filter™音控阻抗滤波器等摩雷独有的创新技术,更是让低音单元可以产生强劲而精准的低音效果。

“任何事,做到了极致便是艺术。”Morel以色列摩雷小小的扬声器单元上却集合着多项领先科技,令人叹为观止。多年以来摩雷专心致志的、不断研究新技术,致力于创造更出色的扬声器系统,赋予喇叭音乐灵魂,而不只是一件简单冰冷的工业产品。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后声场:摩雷Kinetic柯蕾602he。

Kinetic柯蕾系列,是2019年Morel以色列摩雷旗下重点新品,作为扬声器界的爆款网红系列,首次亮相专业赛场便夺得改装音质组别的冠军宝座,一经推出便迅速成为全国经销商专卖店的新宠!

令人惊喜的是柯蕾Kinetic 602 HE的扬声器很好的利用了摩雷的EVC电机技术、采用EVC™技术的Morel驱动单元使用的音圈比传统扬声器中的音圈大三倍。EVC™设计将磁体系统移动到音圈内部,通过有效地将所有磁力导向音圈来消除杂散磁通量。其设计结果带来超高能量转换效率和充沛的推力,非常紧凑,高效散热并减少锥盆分割振动,以降低失真。

柯蕾Kinetic 602 HE的分频器并不是集成在一个盒子上而是拆散安装在线束及低音单元接线端上,从技术的角度上来说,这样的设计能很大程度减少接线的错误机率和省出分频器占用的空间。同样高灵敏度即使主机直推便有很好的音效,配合演能(MPS)能系列功放推动则发挥其最佳水平。 

音随心动,为音而生。功放:摩雷演能(MPS)系列。

Morel以色列摩雷演能(MPS)系列功放具备与摩雷过去44年所有研发产品别无二致的热诚之心和创新理念,而工程师研发团队通过无限努力,让MPS系列产品在工艺、声音表现力和性价比三方面有着极好的平衡。

摩雷MPS4.400。

Morel以色列摩雷MPS4.400是AB类四路功放,一体机身设计,自然散热性能良好,简洁大方,负载为4Ω的情况下,每通道稳定输出70W。MPS4.400功放具有多种保护电路设计,功放输出整体声音表现纯净清晰、音色甜美。

摩雷MPS 1.550。

Morel以色列摩雷MPS 1.550属于D类单通道功放,虽属于D类单通道功放,但在输出端口设计上采用了两通道并联输出(在4Ω负载,每通道稳定输出为350W),使单/双只超低音喇叭可进行灵活搭接。一体机身设计,自然散热性能良好,小巧的体积更让安装免受空间限制。科学严谨的电路设计,DC/DC升压双电源电路,为保证强劲需稳定的功率输出而提供充裕而稳定的前级电压。

一直以来,工业科技与艺术的交融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毕竟将冰冷的产品赋予人类的情感需要很多复杂细节的把控,但这阻碍不了追求灵魂深度的摩雷技术工程师们,他们以一种创造艺术品的心态,将艺术魅力和奢华聆听体验融入到产品中,带来一种与众不同的独特气质。

摩雷的技术工程师们不是简单地遵循一个流行趋势,而是用耳朵和他们的道德来制作一个最少妥协的产品——摩雷MPS演能系列。这样一款卓越的产品,任何人都乐意听很多年,因为与最新的时尚不同,好听的音乐永远不会过时。“

澎湃稳定,动感震撼。超低音: PRIMO翩舞。

全套Morel以色列摩雷产品,自然少不了超低音,PRIMO翩舞是摩雷全新一代研发的产品,它不仅吸收了Ultimo系列的优点,并且具备了许多新的特色。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的坚硬纸盆和丁基橡胶卷,能使喇叭表现出低音稳,中音靓的特点。大型高级磁体系统保证了澎湃稳定的低音能量,外加2”大音圈能更好地控制振膜的运动,承受更大的功率而不失真,能还原、释放出更多的细节。

音响好,音乐才美。论音乐给人的美妙,莫过于当你发现一段绝赞的旋律之时,内心涌现出来的那一种惊喜和莫大的满足感,还有那无法言明的感受被音乐家们娓娓唱出,好似旋律过电般将你击中,震颤心灵的酥麻感瞬间涌遍全身。和这些感受之间,你只缺一套摩雷音响!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Morel以色列摩雷HYBRID/后声场:Morel以色列摩雷柯雷602HE/功放1:Morel以色列摩雷MPS4.400/功放2:Morel以色列摩雷MPS1.550/超低音:Morel以色列摩雷PRIMO.104/环保隔音:美国3M/专业线材:德国Barryaudio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标致508 Morel摩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