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升级德国ETON汽车音响 入门级改装畅听温暖人声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4-15 10:25    浏览量:5495

丰田汉兰达外形霸气,空间宽敞,功能齐全,驾驶起来很舒适,汉兰达车主对音乐要求比较高,而车子本身的音响并不能够满足他对音乐的追求,所以最终还是选择对爱车的音响进行升级改装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套装喇叭安装效果。

 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同轴喇叭安装近照。

 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接线安装。

车主的丰田汉兰达,用伊顿、霸克和斯派朗三大音响品牌进行结合,原车主机可以轻松推动,并且发挥到极佳的状态。易得到温暖的人声,音色和平衡度都有不错的表现,如果对声场要求不高,它同样拥有不俗的声音重播效果,可以让整个音乐画面变得美轮美奂。

丰田汉兰达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功  放: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隔  音:四门美国比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