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拉多升级芬朗汽车音响 实惠改装补齐爱车最大短板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4-15 10:48    浏览量:5650

普拉多有着超好的动力性能,外观大气时尚,车身高,内饰方面还算中规中矩,但无论是在质感或装配方面,都可以看出其极高的水准。不过,原车音响方面真的就不能把这台车的特点给展示出来了,感觉不够豪放和洒脱,缺少该有的奔放,一点力量都没有。这与这台车的风格完全不搭,所以做下简单的升级还是很有必要的。

前声场选择芬朗经典超值系列的SQ-6.5F两分频喇叭,虽然它并不是最新款的芬朗产品,但它仍然深受着车主们的喜爱,尽管没有时下套装喇叭的华美外观,但胜在经典实用。在同价位的喇叭当中也拥有着一个不错的地位。

当然,和其他喇叭一样,这款经典实用的SQ-6.5F同样需要一台好的功放推动才可以得到更好的音质效果,所以这次选择了芬朗超值系列的功放AL-75.4,AB类的四路功放,精巧的制作和良好的效率深受着车友的喜爱,而且都是芬朗的经典超值系列,价格也同样的优惠。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6.5F两分频喇叭/功放:芬朗经典超值系列AL-75.4四路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普拉多 芬朗
0